內江75家企業將攜685件展品參加西博會
2021-09-15 16:14:1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唐浩博責編:胡曉萌

  國際在線四川消息:9月14日,內江市商務局發佈消息稱,內江市75家企業將於9月16日組團參加第十八屆中國西部國際博覽會(簡稱:西博會)。展品數量685件,為歷屆西博會內江之最。

內江75家企業攜685件展品參加西博會_fororder_內江館概念圖-圖片來自四川大千國際會展有限公司

內江館概念圖 供圖 內江市委宣傳部

  據了解,第十八屆西博會內江綜合館位於中國西部國際博覽城3號館N300,面積達1500平方米。內江館以“加快建設成渝發展主軸中心城市”為主題,重點展示內江經濟社會事業發展成果,聚焦現代産業體系展示。展館將內江新發展理念、目標定位融入內江綜合館設計方案,注重“內江新區建設”和“5+5+5”現代産業體系展示,介紹內江新區的規劃、佈局和産業發展方向等,展示內江在一二三産業中聚力發展的優勢産業等。

  在外觀設計上,內江館設計元素融入現代水墨風格,清新雅致、溫馨舒適,展位佈局以“星形”與“組團”相結合,開放通透、構造立體,運用虛擬場景與實物展示的方式,展陳手段更具國際化。值得一提的是,內江館在互動體驗上做出新的探索,結合內江茶業、夏布、電商等特色産業,設立茶藝展示、夏布刺繡、電商現場下單等環節。展館更具互動感、體驗感。參觀者不僅可以了解內江産品,還可以體驗內江非遺文化,更能切身感受內江人文風情。

  展會期間,內江還將廣泛開展投資促進活動,將參加第十八屆西博會開幕式暨第十屆中國西部國際合作論壇、第十一屆中國西部投資説明會暨經濟合作項目簽約儀式、第五屆中國(四川)國際養老服務業暨養老産業發展高峰論壇等多場活動,舉辦內江産業推介會暨項目簽約儀式,組織包括展覽展示、巡館、知名企業代表會見等一批活動,力爭促成更多合作,將更多大項目、好項目佈局在內江。(文 趙麗)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