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眉山·頤養勝地”眉山養老産業亮相第四屆老博會
2021-09-17 10:26:1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鄧超責編:胡曉萌

眉山養老亮相第四屆中國(四川)國際養老服務業暨養老産業博覽會_fororder_眉山展館-供圖-眉山市委宣傳部-(1)

眉山展館 供圖 眉山市委宣傳部

  國際在線四川消息:9月16日至9月20日,以“樂享天府·品質養老·百年光輝耀征程”為主題的第四屆中國(四川)國際養老服務業暨養老産業博覽會(以下簡稱:老博會)在中國西部國際博覽城舉辦。眉山市組織20余家養老組織、單位參展。

眉山養老亮相第四屆中國(四川)國際養老服務業暨養老産業博覽會_fororder_眉山展館-供圖-眉山市委宣傳部

眉山展館宣傳墻 供圖 眉山市委宣傳部

  本次老博會展覽規劃總面積2萬平方米,設置序廳、主題示範展區、養老服務機構展區、醫養結合展區、智慧養老展區、康養旅居展區、老年教育展區、涉老用品展區、康復輔具展區9大展區。眉山展館以“天府眉山·頤養勝地”為主題,整體外觀猶如一幅美麗的眉山自然山水畫卷,以“山”“水”“竹”“三蘇祠”“東坡像”“古建築”為元素,主要展示眉山專業的、優秀的養老組織,展現眉山年輕而古老、開放而包容的養老文化。

眉山養老亮相第四屆中國(四川)國際養老服務業暨養老産業博覽會_fororder_眉山展館-供圖-眉山市委宣傳部-(2)

眉山展館展品 供圖 眉山市委宣傳部

  近年來,眉山先行先試、大膽創新,全力推進養老服務體系建設。該市依託“三蘇文化”“彭祖養生文化”“李密孝文化”等深厚的歷史文化底蘊,憑藉國家森林康養基地——洪雅縣玉屏山森林康養基地等重點項目,打造出“科技·眉山天府新區”、“醫養·東坡”、“長壽·彭山”、“生態·仁壽”、“森林·洪雅”、“鄉韻·丹棱”、“竹藝·青神”等七張養老亮點名片。同時,眉山在發展養老服務的過程中,引進、孵化、培育出一批專業的、優秀的養老組織。

  2019年,眉山市在農村養老工作中探索出“四個三”農村養老服務經驗模式,在全國大城市養老服務工作會議暨全國養老服務推進視頻會議上作經驗交流。2020年,眉山市在城市養老工作中探索出“綜合體+”城市普惠養老服務模式,在全國第四批居家和社區養老服務改革試點中期驗收評估中獲評優秀等次。如今,“15分鐘”普惠養老服務網絡已在全市逐漸形成。(文 張琬沁)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