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産黨中江縣第十四次代表大會勝利閉幕
2021-09-19 13:00:4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唐浩博責編:胡曉萌

  國際在線四川消息:9月17日上午,在圓滿完成會議各項議程,選舉産生中國共産黨中江縣第十四屆委員會委員、候補委員,縣第十四屆紀律檢查委員會委員以及中江縣出席德陽市第九次黨代會代表,通過關於十三屆縣委報告、縣紀委工作報告的決議後,中國共産黨中江縣第十四次代表大會勝利閉幕。

中國共産黨中江縣第十四次代表大會勝利閉幕_fororder_IMG_20210917_155359

大會現場 供圖 中江縣委宣傳部

  會上,中國共産黨中江縣第十四次代表大會舉行第二次大會。到會的290名代表以無記名投票方式,選舉出39名縣委委員、8名縣委候補委員;選舉出29名縣紀委委員以及中江縣出席德陽市第九次黨代會代表70名。

中國共産黨中江縣第十四次代表大會勝利閉幕_fororder_mmexport161caa536722b59b8f6b4f79dfa591a3_1631864982688

德陽市委常委、中江縣委書記蘇剛致辭 供圖 中江縣委宣傳部

  期間,中國共産黨中江縣第十四次代表大會召開大會主席團第六次會議。會議由德陽市委常委、中江縣委書記蘇剛主持。

  會議聽取總監票人關於十四屆縣委委員、候補委員,十四屆縣紀委委員,出席德陽市第九次黨代會代表選舉結果的報告;推選縣委十四屆一次全會、縣紀委十四屆一次全會主持人。

  總監票人向大會報告十四屆縣委委員、候補委員,十四屆縣紀委委員,出席德陽市第九次黨代會代表選舉得票情況,並宣佈選舉結果。

  閉幕大會通過《中國共産黨中江縣第十三屆委員會工作報告的決議》,通過《中國共産黨中江縣第十三屆紀律檢查委員會工作報告的決議》。

  大會認為,報告闡明的大會主題,貫徹中央和四川省委、德陽市委要求,符合中江實際,反映了全縣廣大黨員和幹部群眾的共同願望。報告全面客觀總結過去五年全縣的發展成就和基本經驗,分析了面臨的發展形勢,科學謀劃推動中江各項事業再上新臺階的宏偉藍圖,明確了今後五年的指導思想、總體要求、奮鬥目標、主要工作和舉措,是指導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全縣各級黨組織團結帶領全縣廣大人民群眾開拓奮進的綱領性文件。

  蘇剛在大會上致閉幕詞。蘇剛説:“這次大會是在我們取得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偉大歷史成就、全面開啟第二個百年奮鬥目標偉大歷史征程的關鍵時期,召開的一次重要會議。會議期間,來自全縣各條戰線的黨員代表以強烈的政治責任感和對黨對人民高度負責的精神,共謀發展大計,共商強縣良策,充分體現了全縣各級黨組織和黨員幹部奮力推動‘十四五’開好局起好步的信心和決心,深刻展示了全縣幹部群眾擰成一股繩、心往一處想、勁往一處使的中江氣概,這必將對中江經濟社會發展産生重大而深遠的影響,必將進一步動員和激勵全縣上下,向著新的奮鬥目標闊步前進。”(文 肖開豐)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