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訊】建發·央著——開啟成都新中式的全新篇章
2021-11-10 18:41:4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鄧超責編:胡曉萌

  當房子回歸居住屬性,對高端買家來説,品質成為關鍵詞。但當下主城熱門板塊的住宅供應愈發稀少,尤其是對味高端買家的品質樓盤。如何破?

  建發,是破局者,更是佼佼者。

  2021年上半年,位於東二環攀成鋼板塊的建發·央璽,其提出的新中式産品主張,即刻成為成都樓市現象級項目;下半年,成都第二座建發新中式——坐落于城西青羊新城的建發·央著亮相,又一次擊中高端買家的心。

【商訊】建發·央著 多孩家庭的理想選擇_fororder_5

建發·央著項目實景圖 供圖 建發集團

  入蓉十四載 懂成都的建發為新中式定標

  懂新中式,也懂成都。

  作為世界500強的建發集團,至今已有40年的發展歷史,在業界口碑甚好,建發房産對新中式的研究由來已久。秉承“建識東方,發獻大美”的新中式産品主張,凝練“儒門、道園、華紋、唐風”新中式匠造理念,建發已佈局全國70余城,在上海、蘇州、廈門等地留下了多座新中式標杆項目。

【商訊】建發·央著 多孩家庭的理想選擇_fororder_1

建發·央著項目實景圖 供圖 建發集團

  入蓉十四載的建發,對成都亦不陌生。由單純居住上升到一種生活方式的演繹,建發以新中式解題,收穫了大批買家的青睞。建發·央璽的熱銷,説明瞭一切。于城市繁華處詩意棲居,是對美好生活的最佳詮釋。好的房子,是資産,更是生活。

  此次建發·央著“國風”與“蜀風”的完美結合,既是為成都高改群體打造了一個融匯東西文化審美的新中式品質人居,也開啟了成都新中式的全新篇章。10月,建發·央著項目首批次開盤,勁銷11億元,讓人側目。

【商訊】建發·央著 多孩家庭的理想選擇_fororder_7

建發·央著項目實景圖 供圖 建發集團

  交通出行上,光華大道、日月大道、成飛大道、成溫邛高速等早已編織好四通八達的路網,項目與這些道路可無縫接駁;地鐵4號線為出行倍添效率,距離項目約800米是蔡橋站,3公里範圍內還有地鐵9號線黃田壩站。

  位於青羊新城核心位置的建發·央著,生活的煙火氣更是觸手可及。在項目周邊,有青羊萬達廣場、鵬瑞利廣場等大型商業綜合體以及美食和娛樂業態遍佈的中鐵西城新天地商街等。同時,項目自帶的商業,還可滿足日常所需。

  作為建發新中式産品的高端系列,建發·央著在擇址上亦有所講究。項目以文脈為引,地脈為基,深挖城西歷史重文、重仕的傳統,融合新中式匠造理念,在呼應區域屬性、營造純粹圈層生活的同時,抬升板塊價值,城西高端住宅的序列由此重塑。

【商訊】建發·央著 多孩家庭的理想選擇_fororder_8

建發·央著項目實景圖 供圖 建發集團

  與一座城市對話 央著亮出了自己的王牌産品

  堅持産品第一是與一座城市對話的最好方式。

  為成都人量身定制新中式人居,是建發·央著的初心。建發·央著項目在設計中融入本地的蜀西文化,將特色文化融入生活,為城市精英階層營造出一個擁有傳統文化內涵且具現代生活氣息的理想生活方式。

  建發·央著首先從地脈文化上進行溯源——解題思路是成都書院。成都書院文化歷史悠久,建發·央著項目承襲書院文化的遺風,將中式傳統人居理念與現代住宅相結合,在文脈重地青羊區打造出具有地域書院文化與經典王府氣質的宜居之所。而這,正是新中式生活中“新”的精神內核。

【商訊】建發·央著 多孩家庭的理想選擇_fororder_11

建發·央著項目實景圖 供圖 建發集團

  師承傳統鍛造技法,打造名門府邸,新中式風格讓項目神形兼備。項目以三進歸家對應王府之禮,一進至三進,門院層層遞進,再現禮序尊崇之感。入得其中,步移景異,國風雅韻的新中式生活躍然眼前。

  將傳統古建中的雀替、鬥拱、花窗、雲紋等經典元素,與項目設計進行融合,是建發·央著項目在營造現代感的小心思。

  東方美學的活化,新中式生活的勾勒,至此,人們嚮往的品質生活由夢想照進現實。央著在戶型設計上,瞄準三孩背景下家庭格局的改變,對戶型功能做了更細緻的思考。

【商訊】建發·央著 多孩家庭的理想選擇_fororder_9

建發·央著152平方米/155平方米戶型圖 供圖 建發集團

  尤其是建築面積約152平方米/155平方米和170平方米四室雙衛戶型,恰好滿足了當下多孩家庭結構的生活需求。

【商訊】建發·央著 多孩家庭的理想選擇_fororder_12

建發·央著項目實景圖 供圖 建發集團

  以建築面積約152平方米/155平方米的四房雙衛戶型為例,約11平方米獨立電梯前廳設計,超大入戶玄關突顯了傳統中式宅邸的儀式感。客廳在中式方廳格局下採用LDK一體化設計,與餐廳融為一體,實現南向寬景廳無縫銜接。中西雙廚的設計,還可滿足不同業主的生活需求,約13.9米南向採光面,四開間朝南,通風、採光、觀景視野與愜意生活緊密相連。

【商訊】建發·央著 多孩家庭的理想選擇_fororder_10

建發·央著項目實景圖 供圖 建發集團

  與客廳一體的多變空間,是整個戶型設計的亮點:既可作為看書、品茗、休憩、兒童玩樂等空間使用,又可根據使用需求,與客廳連接,增加家人間的互動,創造多維生活場景。

【商訊】建發·央著 多孩家庭的理想選擇_fororder_13

建發·央著項目實景圖 供圖 建發集團

  約26平方米大開間主臥,擁有3.8米開窗面,視野通透光;打造私人衣帽間, 讓收納井井有條;獨立衛浴,盡享舒適生活。

  無論時代如何更迭,對美好生活的嚮往始終如一。

  建發世界500強的品牌實力,建發房産潛心鑽研新中式人居20載的産品力,青羊新城的人文底蘊及宜居環境——三者合力,讓建發·央著成為城西高改的全能明星産品。(文 田雨)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