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雨城區委副書記、區長陳建偉調研多營鎮重點工作推進情況
2021-11-24 18:44:3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唐浩博責編:胡曉萌

  國際在線四川消息:11月22日,雅安市雨城區委副書記、區長陳建偉前往多營鎮,調研重點工作推進情況。

雅安雨城丨陳建偉調研多營鎮重點工作推進情況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11124152804

調研現場 攝影 彭勇

  陳建偉在花舞田園、茶馬大道項目及D-7地塊現場,詳細了解項目工期安排、資金爭取、要素保障等相關情況。他指出,重點項目對拉動雨城經濟發展、增強投資市場活力起著舉足輕重的關鍵作用。各有關部門要高度重視、統一思想,立足規劃實際和業態定位,圍繞旅遊、商業綜合體、旅遊小商品交易中心、戶外運動等主題加大項目招引力度,培育豐富産業業態,全力加緊道路建設和綠化亮化工程,完善旅遊交通設施,配套旅遊服務功能,著力推動區域交通設施大提升。

  陳建偉在殯儀館項目現場詳細了解項目建設各方面工作的推進情況。他強調,殯儀館建設是重要的公益事業和民生工程。項目的建成對補齊殯葬基礎設施短板、優化殯葬服務能力水準具有重要意義。在項目建設上要結合中國建築和民風民俗,在細節考慮上要充分體現人文關懷,在確保安全和工程品質的前提下合理分佈施工力量,倒排工期,挂圖作戰,快馬加鞭推進建設,力爭項目早日建成。

  在興瑞項目建設現場,陳建偉強調,要圍繞雅安市委“三年邁上千億台階”的目標任務,堅定以西南肉製品産銷園為抓手,深入研究思考養殖、屠宰、銷售、冷鏈、加工等生豬全産業鏈條發展,著力打造匹配成渝地區的肉製品産銷平臺;各職能部門要深化服務意識,主動做好服務對接,及時協調生豬養殖、屠宰等項目建設過程中的困難、問題,積極為項目建設排憂解難。雅安雨城區要深化與企業、四川農業大學“校企融合、校地合作”,實施規模化生豬養殖業循環經濟模式,推動生態養殖産業與全域旅遊融合發展、齊頭並進;要搶抓市場發展機遇,以建設綠色高端有機食品基地為契機,加大成渝市場開拓力度,迅速打響雨城品牌;要注重統籌謀劃、科學佈局,明晰園區定位和發展規劃,強化土地要素保障,抓緊交通路網等基礎設施建設工作,切實推動肉製品産銷園區加快建成。

  雅安雨城區領導陳曦、趙飛勇、唐碧磊、張彥偉、季宗強,區級有關部門負責人隨同調研。(文 彭勇 明珠)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