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國樓宇經濟全球合作大會將於12月13日在成都啟幕
2021-12-02 20:41:2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鄧超責編:胡曉萌

  國際在線四川消息:12月13日至12月15日,由成都市人民政府指導、成都市商務局主辦、成都市樓宇經濟促進會協辦的2021中國樓宇經濟全球合作大會將在成都舉行。本次大會以“新機遇、新標杆、新格局”為主題,將舉辦開幕儀式、新總部專場、新消費專場、“成都之夜”、嘉賓交流合作對接等豐富多彩的活動。

  一座城市的總部樓宇是塔尖企業雲集的場所。隨著我國總部經濟的快速發展,總部經濟在推動我國城市現代服務業發展、促進産業結構升級中的作用進一步顯現。如何借力樓宇經濟發力總部經濟,提升成都的總部能級?如何發揮總部經濟的“乘數效應”,構建連結全球的高能級生産性服務經濟體系?于12月14日舉行的2021中國樓宇經濟全球合作大會新總部專場將揭曉答案。

  成都樓宇經濟的“根深”促進了總部經濟”的“葉茂”;總部經濟的強勢崛起,又反過來帶動了樓宇經濟的繁榮,CP效應顯現。截至2020年10月底,成都共有超甲級寫字樓19棟、甲級寫字樓37棟、市級專業特色寫字樓85棟,納稅貢獻過億的“億元樓宇”已從2014年的22棟增加到107棟,增長386.4%,成都納稅貢獻過億的“億元樓宇”達到107棟,“立起來的開發區”作用凸顯。

  2021年是“十四五”開局之年,新樓宇經濟時代呼喚新總部企業。2021中國樓宇經濟全球合作大會將舉辦總部經濟發展合作專場和總部經濟産業合作對接會,聚焦高能級城市發展,塑造産業總部經濟新格局。

  新總部企業帶來發展新理念。總部企業的加速聚集,不僅可以為一座城市的經濟、就業作出突出貢獻,還會帶來經營管理、科技知識、生産生活方式等方面的新觀念、新模式,激發一座城市的創新、創造、創業活力。在以“産業新機遇 總部新未來”為主題的總部經濟發展合作專場中,嘉賓們將帶來“文化,樓宇經濟新的生命力”“碳中和産業與綠色總部建設”“總部經濟推動城市産業騰飛”等具有國際視野和前瞻思維的主題分享和高端對話,助力成都更新發展理念、提升總部能級,加快成為全國總部經濟匯聚新高地。

  新總部企業激發産業新活力。總部經濟的聚勢成峰,有利於成都加快融入全球産業鏈高端和創新鏈核心。總部經濟産業合作對接會,將以“産業聚力 智鏈全球”為主題,聚焦國際産業和“5+5+1”重點産業領域。嘉賓們將從“城市更新與總部經濟”“産業大數據與智慧園區建設和運營”“國際新總部賦能樓宇經濟”“人文健康的總部經濟”“國際綠色總部建設”等多個維度,為成都的總部經濟建言獻策。會上,成都區(市)縣相關負責人將進行總部載體推介,誠邀全球優質企業共享“總部成都”的發展機遇,推動産業加速騰飛、智鏈全球,搶佔總部經濟制高點。

  造總部經濟聯動軸,促樓宇經濟增長極。2021中國樓宇經濟全球合作大會面向全球吹響集結號,緊緊圍繞成都市委、市政府提出的“積極發展總部經濟,提升總部經濟的集聚能力、運籌能力、輻射能力”,聚智聚力聚勢,推動總部經濟成為成都深度融入新發展格局、全面參與國際産業分工合作、推動區域産業協同發展的重要引擎。(文 劉穎鋒)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