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元旺蒼:轉變作風 打通群眾出行“最後一公里”
2021-12-03 16:11:3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鄧超責編:胡曉萌

  國際在線四川消息:“當前天寒地凍,我們村裏四公里的聯戶路也馬上要建設完工,老百姓幹勁十足,臉上都洋溢著笑容。”近日,廣元市旺蒼縣高陽鎮虎埡村村支部書記陳曉慧説。目前,該村平坦寬闊的通村路、通組路縱橫交錯,通聯四方,盡收眼底。

  “感謝黨和政府,現在政策好,把路修到家門口,這可是政府為咱們老百姓做的實實在在的好事,也是我們幾代人想都不敢想的事。我們一定全力配合政府,搞好聯戶路建設。”説到聯戶路要修到自家門口,虎埡村村民老劉臉上挂滿了笑容。日前,修路的老百姓幹勁十足,搶工期,準備在最寒冷的時間之前修好這條致富路。

  據介紹,新修的這條聯戶路預計12月中旬全面完工,改路不但解決了村民多年以來的出行難和農副産品運送難的問題,還改變了村裏的面貌,增強了老百姓産業發展的信心、脫貧致富的希望。

  2021年以來,旺蒼縣鄉村振興局以紀律作風整頓為抓手,切實轉變幹部作風,對鞏固脫貧攻堅成果過渡期的“聯戶路”政策加大宣講力度。同時,鄉村建設專班負責人隨時下到鄉村,就聯戶路建設標準、補助標準和要求進行廣泛宣傳,幫助群眾就投工投勞、水泥、沙石等材料進行準確預算,並全程參與建設,進行技術指導和品質監督檢查,確保把聯戶路建設成“放心”工程、民心工程。(文 邊強 羅昊)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