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成功舉辦商務領域投資推介會
2021-12-19 16:11:0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唐浩博責編:胡曉萌

  國際在線四川消息(廖宇):12月17日,為深入貫徹落實四川省委“一幹多支、五區協同”“四向拓展、全域開放”戰略部署,推動地方外向型經濟發展,加大對市州貿促機構工作的指導支持力度,四川省貿促會積極發揮下屬社團四川國際商會企業資源和辦會經驗豐富的優勢,支持攀枝花市商務局(貿促會)在成都成功舉辦攀枝花市商務領域投資推介會。會上,攀枝花市及其一區兩縣作了産業和項目推介。來自物流、商貿、文旅等行業的30余位商協會、企業負責人參會,並與當地政府代表進行了深入溝通交流。

四川省貿促會支持攀枝花市成功舉辦商務領域投資推介會_fororder_推介會現場-供圖-四川省貿促會

推介會現場 供圖 四川省貿促會

  陽光花城、康養勝地攀枝花是我國重要的釩鈦、鋼鐵、能源基地,水果類農産品資源豐富。攀枝花作為川滇聯動走廊上的重要節點城市,輻射東盟、南亞市場,借著成昆鐵路擴能改造工程和宜攀、麗攀高速公路等建成通車的春風,將以農産品為主要服務對象,著手建設亞歐農産品交易集散中心。該項目將結合廣西、雲南邊境口岸優勢,開行集裝箱班列,打通成都、昆明經攀枝花的國際貿易新渠道,重點服務攀枝花及周邊城市的農産品集散、東盟與中國農産品進出口業務以及東盟與俄羅斯、中亞地區的農産品轉口貿易業務,形成效率高、服務優的四川南向國際物流集散地。

  據悉,本次活動是四川省貿促會通過四川國際商會這一有力抓手幫助地方貿促機構加強平臺建設的嘗試。商會秘書處此次全程參與會議籌辦,為提升活動成效出謀劃策,為推介項目邀請匹配企業,同時為擴大影響加大宣傳。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