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協第十五屆雷波縣委員會第一次會議閉幕
2021-12-20 18:06:3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鄧超責編:胡曉萌

政協第十五屆雷波縣委員會第一次會議閉幕_fororder_王向陽-攝影-李仁芳

政協第十五屆雷波縣委員會主席王向陽講話 攝影 李仁芳

  國際在線四川消息:12月19日,政協第十五屆雷波縣委員會第一次會議圓滿完成各項議程,順利閉幕。

  在閉幕前的選舉大會上,王向陽當選為政協第十五屆雷波縣委員會主席,柳莫且、張敏、楊忠華、韓拉史當選為政協第十五屆雷波縣委員會副主席。于芳等34名同志當選為政協第十五屆雷波縣委員會常務委員。

  會議審議通過《政協第十五屆雷波縣委員會第一次會議決議》《政協第十五屆雷波縣委員會第一次會議提案審查情況的報告》。

  王向陽表示,會議期間,全體政協委員以高度的政治自覺、飽滿的政治熱情和強烈的政治擔當,積極參政議政,彰顯了胸懷大局、情係民生的政治情懷,展現了昂揚向上、奮發有為的精神風貌。今後五年,是推動雷波縣全面高品質發展的戰略機遇期,也是雷波縣加快建設綠色、實力、開放、宜居、幸福、和諧“六個雷波”的關鍵時期。面對新形勢和新任務,需要全體政協委員團結一心、埋頭實幹、不懈奮鬥。全體政協委員一定要按照雷波縣第十四次黨代會的決策部署,堅持在大局中找準定位,在繼承中創新發展,提高政治協商、民主監督、參政議政水準,用實際行動和履職成效詮釋使命擔當。新一屆政協領導班子要踐行新思想,在履職方向上提高政治水準,築牢“黨旗飄揚”的大陣地;要找準切入點,在助推發展上貢獻智慧力量,擴寬“凝聚共識”的好渠道;要錨定新目標,在匯聚合力上發揮制度優勢,搭建“聚智獻策”的優平臺;落實新要求,在煥發激情上彰顯政協作為,發揮“為民履職”的大作用。

  雷波全體政協委員紛紛表示,將在雷波縣委的堅強領導下,緊緊圍繞雷波縣第十四次黨代會確定的目標任務,砥礪前行、接力奮進,擔當實幹、創新作為,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雷波而不懈奮鬥。(文 金夕雅 李仁芳)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