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市東坡區政協六屆一次常委會召開
2022-01-19 17:23:3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鄧超責編:胡曉萌

  國際在線四川消息:1月18日,政協眉山市東坡區第六屆委員會常務委員會第一次會議召開。眉山市東坡區政協主席郭建華,副主席李繼成、宿麗霞、許雲貴及全體常委出席會議。眉山市東坡區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岳志紅列席會議,副區長馬琴參加會議。

  會議傳達學習了《中國共産黨四川省第十一屆委員會第十次全體會議公報》《中國共産黨眉山市第五屆委員會第二次全體會議公報》,聽取區人民政府工作情況通報;審議通過《政協眉山市東坡區第六屆委員會第二次會議方案》《政協眉山市東坡區第六屆委員會常務委員會工作報告》《政協眉山市東坡區第六屆委員會常務委員會關於五屆六次會議以來提案工作的報告》,授權區政協主席會議審議政協眉山市東坡區第六屆委員會常務委員會第一次會議未盡事宜的決定,並審議通過有關人事事項。

  會議強調,新一屆政協常委會要有新作風、新氣象、新擔當,各位新常委在工作上要有新思路、方法上有新探索、能力上有新提升,以良好的團隊精神展示新形象、體現新作為。在區委的堅強領導下,要學習好傳承好歷屆政協的好傳統、好作風、好經驗,以更加堅定的信念、更加振奮的精神、更加務實的作風,運用好政協智慧、發揮好政協力量、肩負好政協使命,樹好新形象,體現新擔當,展示新業績。

  會議要求,要不斷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堅決把中央和省委、市委、區委的各項決策部署貫徹落實到履職的全過程;要堅持以黨的政治建設為統領,全面加強政協黨建工作,以黨的建設高品質引領政協工作;要樹立責任意識,政協常委要把政協崗位作為施展才華、履職社會的重要平臺,牢記職責使命,把握職能定位,培養政協情懷,奉獻政協事業。(文 張琬沁)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