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輪渡首季實現利潤2.11億

2017-05-12 15:56:53|來源:水母網|編輯:闞金劍 |責編:張琳瑞

  原標題:渤海輪渡首季實現利潤2.11億 蟬聯國內客滾龍頭

  記者從渤海輪渡股份有限公司獲悉,一季度,公司實現營業收入3.39億元,同比增長40.49%;實現利潤總額2.11億元,同比增長24.11%;實現歸屬母公司股東的凈利潤1.50億元,同比增長18.82%。公司各項工作開局順利,發展勢頭良好,公司業績實現首季開門紅,為完成全年任務指標開了一個好頭。

  據渤海輪渡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于新建介紹:2017年,公司把握新常態,以“創新、協調、綠色、開放、共享”發展新理念引領新征程。積極推進結構調整、創新發展、佈局優化,加快推進供給側結構性改革。以安全發展為目標和核心,保安全、穩增長、強管理,不斷開拓發展新境界。

  保持國內客滾主導地位

  渤海輪渡克服渤海灣客滾競爭加劇、人力成本和管理費用不斷增加的巨大壓力,將國內客滾主業進一步做強。以“穩定和擴大市場,穩定和提高收入、效益”為經營策略,以“合作、競爭”為經營方針,以市場為導向,強化市場開發,牢牢掌握客滾運輸市場主導地位。通過實地走訪、網絡溝通、電話回訪等形式,不斷發掘潛在市場,鞏固和增加公司自有客戶群;積極推動購票渠道多元化,依託互聯網重點加強網絡售票平臺的推廣,不斷提高旅客購票便利性;通過“情滿旅途”等活動的開展,不斷完善服務手段和服務設施,提升服務品質。實現了車客運量、收入、利潤、市場份額等指標同比均有所增長的目標。公司還開展新型客滾船建造的可行性研究,並與上海船舶設計院進行多次溝通交流,完成了船舶總圖的設計,積極做好新船建造的前期準備工作。第一季度,客運量完成54.06萬人次,同比增長4.65%;車運量完成16.34萬輛次,同比增長13.54%;實現收入3.07億元,同比增長40.58%;實現利潤總額2.19億元,同比增長25.29%。在渤海灣客滾運輸市場中,車輛市場份額為61.2%,旅客市場份額為55.8%。

   增強多元化發展態勢

  國際郵輪不斷開闢新航線。加強航線開發力度,不斷開發特色的精品旅遊線路和旅遊産品。第一季度,“中華泰山”號郵輪共運送旅客11925人,同比增長24%;開闢了舟山至日本沖繩、海口至越南峴港、下龍灣郵輪新航線,豐富和完善了郵輪航線戰略佈局。三月,公司赴廣西防城港市進行了考察,就“中華泰山”號郵輪開通廣西至越南郵輪新航線前期準備工作及郵輪在廣西常態化運營,爭取了廣西防城市政府及相關部門的支持,並與相關企業達成合作共識。

  • 濟南趵突泉再現“雲霧潤蒸”奇觀
  • 四年前通車的山東省首條“綠色公路示範高速”,現喜獲“李春獎”!
  • 泰山霧凇與白雪相輝映
  • 濟南九如山浪漫冰瀑布引遊人
  • 山東榮成迎來大範圍降雪天氣
  • 山東青島:瑞雪紛紛伴鷗飛
  • 動物園裏下雪啦!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