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脫貧攻堅推進會在菏澤召開

2017-08-04 16:41:58|來源:齊魯網|編輯:闞金劍 |責編:趙瀅溪

  全省脫貧攻堅推進會在菏澤召開_fororder_04cf434c64c5ca339ac97aefbea3fc18_iqilu_副本

  全省脫貧攻堅推進會在菏澤召開堅持精準扶貧精準脫貧

  不斷奪取脫貧攻堅工作新勝利

  劉家義講話 王文濤主持

  8月3日—4日,全省脫貧攻堅推進會在菏澤召開,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扶貧開發戰略思想和關於脫貧攻堅的新指示、新部署、新要求,堅持精準扶貧精準脫貧基本方略,強化問題導向,拿出真招實招硬招,向最難處聚焦聚力,確保山東省貧困地區和貧困群眾一道邁入全面小康社會。

  山東省委書記劉家義出席會議並講話,省委副書記、濟南市委書記王文濤和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李群分別主持會議。省委常委、組織部長楊東奇傳達了習近平總書記在深度貧困地區脫貧攻堅座談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和王岐山同志在中央紀委扶貧領域監督執紀問責電視電話會議上的講話精神。省委常委、紀委書記陳輻寬就我省扶貧領域監督執紀問責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3日上午,劉家義、王文濤、李群、楊東奇、張江汀、陳輻寬、胡文容、林峰海、王浩、于國安分六路帶隊到單縣、巨野縣、曹縣、鄄城縣、東明縣、牡丹區,深入當地脫貧任務最重的村莊實地調研,走訪看望貧困群眾,了解基層幹部群眾意願,分析貧困成因,幫助研究脫貧路子,鼓勵大家堅定信心,在各級黨委、政府的幫扶下,共同努力實現脫貧致富,要求省、市、縣、鄉、村創造性開展工作,把各項扶貧政策精準到人、落實到位,為貧困群眾脫貧提供更好條件、創造更多機會。要從各村各戶實際出發,在危房改造、就醫就業、深度貧困人群脫貧等方面,因地制宜做好工作,注重吸收群眾意見,充分利用扶貧政策,逐漸帶動大家脫離貧困,過上幸福生活。

  會上,劉家義指出,精準扶貧精準脫貧,是習近平總書記扶貧開發戰略思想的一條主線,是黨中央領導脫貧攻堅的基本方略,是脫貧攻堅的方法論和生命線。這些年,山東省認真貫徹黨中央精準扶貧精準脫貧方略,集中推進脫貧攻堅,各項任務得到較好落實。但與黨中央、國務院的要求和全省貧困群眾的期望相比,還存在一些差距和不足。要緊緊扭住精準這兩個字用心用力,把扶貧工作的各個方面、各個環節做得精準精準再精準。

  • 濟南趵突泉再現“雲霧潤蒸”奇觀
  • 四年前通車的山東省首條“綠色公路示範高速”,現喜獲“李春獎”!
  • 泰山霧凇與白雪相輝映
  • 濟南九如山浪漫冰瀑布引遊人
  • 山東榮成迎來大範圍降雪天氣
  • 山東青島:瑞雪紛紛伴鷗飛
  • 動物園裏下雪啦!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