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車題材魯股表現搶眼 濟寧添上市企業

2017-09-19 10:33:16|來源:齊魯網|編輯:闞金劍 |責編:趙瀅溪

      原標題:魯股日報|新能源車題材魯股表現搶眼 濟寧再添一上市企業

  齊魯網9月18日訊:上週五(9月15)晚間,中金所發佈通知,宣佈將滬深300和上證50的股市期貨合約交易保證金由20%下調至15%,同時,滬深300、上證50、中證500股指期貨各合約平今倉交易手續費下調為0.069%。

  【山東財經-文字列表】【走遍山東-濟寧】新能源車題材魯股表現搶眼 濟寧添上市企業

  時隔7月,這次股指期貨保證金和手續費再次雙降,猶如銀行存款準備金和利率下降一樣,彰顯監管層對市場恢復的信心、釋放出活躍資本市場的信號,同時也表明2015年股災期間監管政策逐步退出,鬆綁讓市場通過自身發展回歸理性,這對股市大盤而言是利好消息。

  9月18日,A股今日迎來股指期貨再度鬆綁後的首個交易日,滬指表現波瀾不驚,收盤小幅上揚0.28%,收報3362.86點。行業板塊中國産晶片、新能源車題材領漲,保險、雄安新區出現短期內連續下跌局面。

  【山東財經-文字列表】【走遍山東-濟寧】新能源車題材魯股表現搶眼 濟寧添上市企業

  上週五滬指跌破橫盤支撐線,今日開盤直接上行,未出現讓人擔憂的加速下跌走勢,不過盤面依舊表現疲軟,上行力度不足。

  山東板塊方面,漲多跌少,總體上漲0.63%。

  【山東財經-文字列表】【走遍山東-濟寧】新能源車題材魯股表現搶眼 濟寧添上市企業

  9月18日魯股漲跌“龍虎榜”

  新能源汽車題材魯股表現搶眼,新能源車概念的中通客車和鋰電池概念的豐元股份開盤不久便打開漲停板,車聯網概念的興民智通、乙醇概念的龍力生物分別上漲7.06%和6.47%。

  東方鐵塔領跌魯股,經歷連續5個交易日股價下挫之後,今日東方鐵塔低開低走,收成光頭陰線,5日線下穿30日均線,頹勢不減。 

  近日,中國證監會核準了7家企業的首發申請,其中上交所主板4家,在濟寧高新區登記的辰欣藥業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辰欣藥業”)位列其中。這也意味著,繼山推股份、魯抗醫藥等6家上市企業之後,濟寧再添一上市企業。

  【山東財經-文字列表】【走遍山東-濟寧】新能源車題材魯股表現搶眼 濟寧添上市企業

  資料顯示,辰欣藥業的主營業務為醫藥産品的研發、生産和銷售,以生産化學藥品製劑為主。根據工信部2016年的《中國醫藥統計年報》,辰欣藥業2015年度利潤總額位居於全國醫藥工業企業第87位。

  今日,辰欣藥業發佈了首次公開發行股票招股説明書,發行人的股票簡稱為“辰欣藥業”,股票代碼為“603367”,辰欣藥業首次公開發行不超過10,000萬股人民幣普通股(A股),佔該公司總股本的比例為22.06%。本次發行價格為11.66元/股,投資者可按此價格在2017年9月19日進行網上和網下申購。(記者 閆鵬)

  • 濟南趵突泉再現“雲霧潤蒸”奇觀
  • 四年前通車的山東省首條“綠色公路示範高速”,現喜獲“李春獎”!
  • 泰山霧凇與白雪相輝映
  • 濟南九如山浪漫冰瀑布引遊人
  • 山東榮成迎來大範圍降雪天氣
  • 山東青島:瑞雪紛紛伴鷗飛
  • 動物園裏下雪啦!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