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將舉辦2018世界級旅遊峰會

2017-09-21 16:39:26|來源:青島早報|編輯:闞金劍 |責編:趙瀅溪

  原標題:2018世界級旅遊峰會將在青島舉辦

  北京時間9月20日上午,2017世界旅遊城市聯合會香山旅遊峰會在洛杉磯開幕,青島市政府和相關旅遊企業組成的大型代表團參會,為2018年在青島舉辦的峰會預熱。

  成立於2012年的世界旅遊城市聯合會,是全球首個以旅遊城市為主體的國際旅遊非政府組織,總部設在北京,現有遍佈五大洲的174個會員,包括117個城市和57個旅遊企業。香山旅遊峰會是世界旅遊城市聯合會推動世界旅遊城市之間交流合作的主要平臺,這是世界旅遊城市聯合會成立以來舉辦的第六屆香山旅遊峰會。本次峰會主題為“全球化與世界旅遊城市發展”,發佈了2017洛杉磯香山旅遊峰會成果,並公佈了2019年峰會舉辦地為赫爾辛基。2016年9月,青島市成功申辦2018世界旅遊城市聯合會香山旅遊峰會。

  本屆峰會期間將舉辦多場論壇,來自旅遊業界的精英,將圍繞“全球化與世界旅遊城市發展”的峰會主題和“旅遊城市面臨挑戰的解決方案”“旅遊城市競爭力與品牌建設”“政策環境促進旅遊投資”以及 “中國出境遊的新趨勢和市場業態變化”等話題進行深入研討和交流。共同面對國際經濟發展中出現的新變數、新格局、新業態、新技術以及新問題、新挑戰。

  發佈會上,青島旅遊發展委員會王淑娟副巡視員代表2018年峰會舉辦城市青島發言。2016年9月,青島市成功申辦2018世界旅遊城市聯合會香山旅遊峰會,作為世界旅遊城市聯合會初始會員城市,也是副秘書長單位,多年來,青島通過深入參與聯合會開展的各項活動,不斷加強與國際旅遊城市的交流合作,促進了青島旅遊走向國際化舞臺。本次峰會,青島市派出了由政府和相關旅遊企業組成的大型代表團前來參會,一方面對青島進行推介宣傳,為2018年峰會進行預熱;一方面學習辦會經驗,為明年的活動組織做好準備工作。

  (記者 孫靜芳 通訊員 郭繼超)

  • 濟南趵突泉再現“雲霧潤蒸”奇觀
  • 四年前通車的山東省首條“綠色公路示範高速”,現喜獲“李春獎”!
  • 泰山霧凇與白雪相輝映
  • 濟南九如山浪漫冰瀑布引遊人
  • 山東榮成迎來大範圍降雪天氣
  • 山東青島:瑞雪紛紛伴鷗飛
  • 動物園裏下雪啦!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