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聖谷山茶場獲歐盟有機産品認證

2017-10-12 18:36:10|來源:大眾日報|編輯:闞金劍 |責編:趙瀅溪

  原標題:日照聖谷山茶場獲歐盟有機認證

  日照聖谷山茶場有限公司近日通過歐盟有機産品認證,獲頒資格證書。這標誌著中國茶葉以高端品質成功突破“綠色壁壘”,再度獲取國際市場“入場券”。

  據介紹,歐盟有機産品認證是一項由世界多家權威機構認可的國際認證。歐盟認可的有機産品是指來自於有機農業生産體系,根據歐盟有機農業生産要求和相應標準生産加工,並通過獨立的有機産品認證機構認證的農副産品,主要包括糧食、蔬菜、水果、奶製品、禽畜産品及食品工業加工品。

  “做歐盟標準的認證,主要目的不是為了把茶葉賣到歐美,而是讓國內顧客在家門口就能享受達到國際水準的茶葉品質。”談及過審後的感受,日照聖谷山茶場有限公司董事長高建華如此説道。他表示,只有知道世界級的高端茶葉是什麼要求,才能讓聖谷山品牌以及整個日照的綠茶行業朝著更高的標準發展,才能以實在的行動將“高端”二字落在實處。

  據介紹,日照聖谷山茶場于2006年始創建自有茶園,2009年通過有機轉換,並於2012年通過了中國方圓認證集團的有機認證,這是方圓集團在山東發放的第一張茶葉有機證書。2014年,公司115畝有機茶園獲得美國雨林聯盟認證,成為中國江北首家獲此殊榮的茶葉企業。秉持“用心做茶、用心做好茶”的理念,聖谷山茶場在堅持認證的道路上越走越遠,也越走越順。(通訊員 海盛)

  • 濟南趵突泉再現“雲霧潤蒸”奇觀
  • 四年前通車的山東省首條“綠色公路示範高速”,現喜獲“李春獎”!
  • 泰山霧凇與白雪相輝映
  • 濟南九如山浪漫冰瀑布引遊人
  • 山東榮成迎來大範圍降雪天氣
  • 山東青島:瑞雪紛紛伴鷗飛
  • 動物園裏下雪啦!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