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臺國際健博會引進機器人"志願者"

2017-10-20 15:09:33|來源:水母網|編輯:闞金劍 |責編:趙瀅溪

  原標題:煙臺國際"健博會"將開幕 首次引進機器人"志願者"

  水母網10月20日訊:10月27日-30日,“2017中國(煙臺)國際健康産業暨養生養老博覽會”將在煙臺國際博覽中心舉辦。博覽會設展覽面積1.5萬平方米,設置營養滋補品、保健品、治未病、特色醫療、健康器械、健康生態、醫學美容、運動健身、養生地産、休閒旅遊、養老服務等10大類專業展區,匯聚國內外健康産品專業生産廠商,廣大市民可在博覽會上一站式選購養生保健及養老服務産品,並有眾多專業採購商和專業觀眾為參展商帶來眾多合作商機。

  新型健康産品主要是指健康管理産品、智慧康復輔具、健康營養食品、環境健康、科學健身等健康産品,本“健博會”注重引進新型健康産品廠商帶來凈水器、空氣凈化器、遠紅外桑拿房、頻譜養生足療桶、家庭理療儀、腰頸按摩儀器、制氧機等輔助保健器械,耐高溫芳綸纖維電熱毯、海鹽電熱護膝、電熱靠背、電熱頸枕、暖手寶、暖腳寶等保暖必備用品,以及乳膠枕、助眠床墊、純棉四件套等各類家居用品,可在健博會一站式選購。

  今年的健博會上,有很多特色醫專科門診,醫療機構、健康管理機構,發揮中醫藥“治未病”的特色優勢,重點發展中醫健康狀態評估及風險預警儀器設備、中醫藥干預技術産品、傳統養生功法産品、以及功能性食品和新型中醫診療設備。尤其天氣越來越冷了,中醫驅寒散、艾灸貼、純艾條、遠紅外磁療貼、經絡生物電療法、風濕骨痛貼等深受消費者歡迎,可在健博會上選擇正規廠家直供産品。

  本屆博覽會邀請眾多養老服務領域的優秀企業、社會團體前來參展,參展範圍涵蓋了醫養結合及養老地産;養老服務機構、養老社區;康復、護理、輔助器具;養生保健和健康管理;智慧養老信息化服務;老年用品;人才培訓服務;金融、旅遊、休閒文化産品、海外老年産業産品等。

  據博覽會組委會介紹,博覽會上,將引進多臺智慧機器人作為展會“志願者”,擔任部分展會引導和介紹工作,據介紹機器人小寶是一款半人形輪式機器人,可以對觸摸進行語音和動作回應,具有精準的人臉識別技術、語音交互能力等,能夠在家成為老人和孩子的貼心陪伴。(記者 李少鵬)

  • 濟南趵突泉再現“雲霧潤蒸”奇觀
  • 四年前通車的山東省首條“綠色公路示範高速”,現喜獲“李春獎”!
  • 泰山霧凇與白雪相輝映
  • 濟南九如山浪漫冰瀑布引遊人
  • 山東榮成迎來大範圍降雪天氣
  • 山東青島:瑞雪紛紛伴鷗飛
  • 動物園裏下雪啦!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