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記市長同臺“推介”濟南:與青年才俊一起追夢築夢圓夢

2018-08-09 10:55:16|來源:人民網|編輯:石麗敏 |責編:趙瀅溪

  人民網濟南8月8日電(宋翠)7日,一場別開生面的懇談會在濟南舉行。山東省委常委、濟南市委書記王忠林在會上向參加“青年企業家創新發展國際峰會2018”的青年才俊們“推介”美麗的泉城濟南。濟南市委副書記、市長孫述濤擔綱會議主持人。

  懇談會以“動能轉換 濟南先行”為主題,圍繞實施新舊動能轉換重大工程、推動高品質發展,共商合作、共謀發展。

  王忠林在致辭時説,參加山東省首屆“青年企業家創新發展國際峰會”的青年才俊,相約泉城、分享智慧,碰撞思想、共贏未來,大家展現出的青春活力、創業激情和進取精神,都給我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你們都是青年企業家、創新創業領軍人才群體的優秀代表,在各自領域裏都取得了驕人的成績。你們用自己的卓越表現,為創業者樹立了標杆,為青年人做出了榜樣,點燃了高品質發展的青年‘引擎’。”王忠林在致辭時説,當前,濟南正闊步從“大明湖時代”邁向“黃河時代”,進入了推動高品質發展的機遇期、關鍵期、黃金期。

  作為山東省省會,濟南是一座區位優越、交通便利的通達之城,是處於北京和上海之間重要的節點城市;是一座生態優美、宜居宜業宜遊的魅力之城,“山、泉、湖、河、城”在這裡交相輝映;是一座底蘊深厚、至誠守信的重商之城,重商、親商是這座城市的基因;是一座資源富集、充滿朝氣的活力之城,科教資源、醫療康養資源、金融資源豐富;是一座産業優良、發展勢頭強勁的創新之城,正大力發展大數據與新一代信息技術、高端裝備、醫療康養、量子科技等十大千億級産業集群,對新鮮事物接受很快。這裡是大家施展才華的舞臺、成就事業的沃土、安心創業的家園。

  王忠林,這位一向雷厲風行的濟南父母官,充滿激情和飽含感情的一番“演講”打動了在場的每個人,現場不時響起陣陣熱烈的掌聲。

  “熱切歡迎大家在濟南考察指導,在濟南投資興業,與濟南一起追夢、築夢、圓夢。”王忠林向參加懇談會的各位青年才俊拋出了橄欖枝,他説,當前,濟南正在舉全市之力打造新舊動能轉換先行區。濟南動能轉換的關鍵時期,需要八方英才鼎力相助;濟南千載難逢的發展機遇,呼喚諸位才俊共襄盛舉;濟南創新創業的黃金時代,期待各位共建共享。濟南將為大家提供最專業的平臺支撐、最完備的要素保障、最優質的服務環境,使大家在濟南創新創業更加安心、生活更為舒心、發展更有信心。

  “我們將積極打造一流營商環境,為企業搞好服務,讓企業引領城市發展。”孫述濤在主持懇談會的同時,還不忘推介濟南,他説,濟南正處於加快發展的重要戰略機遇期。打造“四個中心”、建設“大強美富通”現代化國際大都市,加快推進新舊動能轉換先行區建設,實現高品質發展,離不開廣大企業家朋友的大力支持。希望廣大企業家朋友一如既往關心支持濟南的建設發展,進一步深化合作、互利共贏,共創更加美好的明天。

  記者了解到,“青年企業家創新發展國際峰會2018”7日在山東濟南召開,峰會由共青團中央、國務院發展研究中心、山東省人民政府指導,共青團山東省委、中國青年創業就業基金會、中國青年企業家協會等單位主辦,來自中國、美國、加拿大、澳大利亞、西班牙等國家和地區的青年企業家和經濟界專家學者、商界領軍人物約1500人與會。

  • 濟南趵突泉再現“雲霧潤蒸”奇觀
  • 四年前通車的山東省首條“綠色公路示範高速”,現喜獲“李春獎”!
  • 泰山霧凇與白雪相輝映
  • 濟南九如山浪漫冰瀑布引遊人
  • 山東榮成迎來大範圍降雪天氣
  • 山東青島:瑞雪紛紛伴鷗飛
  • 動物園裏下雪啦!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