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東順集團:推進企業“撐桿一躍”強勢發展

2019-02-20 09:35:18|來源:人民網|編輯:陳夢楠 |責編:李勝蘭

  人民網濟南2月18日電 位於山東省泰安市東平縣的東順集團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東順集團),在全縣經濟大會召開後,立即組織全體幹部職工,召開學習貫徹“全縣經濟工作會議”精神動員會。

  “旨在理清2019全縣實施‘五大戰略’,做好‘七篇文章’的工作思路,找準工作重心,進一步加深理解,深刻領會、重抓落實。”東順集團負責人表示, 2019年,集團將按照全縣經濟發展目標,發揚工匠和創新精神,以“生活用紙、商業廣場、清潔能源”三大板塊項目強引擎,凝心聚力,徵鼓催發 砥礪前行,著力推進企業轉型模式再造,激發企業新的活力源,以促進企業又快又好、強勢健康發展。

  去年以來,面對複雜多變的國內外經濟和市場環境的挑戰,東順集團圍繞轉方式、調結構的主題主線,牢牢把握市場運營的主動權,憑藉技術創新和資本運營能力的全面提升,強勢崛起,闊步前行,逐步成長為優勢主導型國際知名企業集團,生活用紙、商業廣場、清潔能源“三大板塊”蓬勃穩健發展。一年來,東順集團可謂喜事多多,捷報頻傳。

  其中,“順清柔”榮登 2018年度 “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榜單。品牌價值達到115.71億元人民幣,位列第351位,品牌價值較去年92.85億元增長25%,中國品牌500強位次前移6位,列行業品牌三強,是泰安市唯一入選品牌。冠均國際成功收購香港上市公司盟科控(1629.HK)75%股權。“雙十一”當日銷售總量突破 1.6億元,創單日銷售歷史新高。東順新時代廣場開業。順清潔能源項目點爐供熱。東順、順清柔系列産品通過美國、歐盟和德國食品級專業檢測,順清柔本色木漿紙榮獲中國生活用紙行業唯一國家綠色設計産品認定,東順工廠被評定為國家綠色工廠,列入國家綠色製造體系建設。

  結合全縣經濟工作大會精神,東順集團將把2019工作重心放到完善功能,精細管理,提質增效上來。

  一是加大對生産設備和基礎設施的投入力度,進一步完善智慧生産體系。今年,東順集團計劃投資5億元,新上意大利、韓國、台灣等國際先進的精品加工裝備和生産加工裝備,新建4萬平方米生産加工車間,同時,進一步完善東順工業園二區項目,強化産能,滿足市場需求。

  二是加快東順新能源二期建設。東順新能源集中供熱、熱電聯産項目,承擔著園區企業和城區民生供熱需求。2019年,計劃投資3億元,新上1台130噸/小時高壓煤粉鍋爐,以及背壓發電機組設施,同步建設國際先進的環保和節能設施,徹底解決環保問題和安全問題兩大隱患,強化供汽能力,滿足園區企業和城區民生供熱需求。

  三是優化集團精細管理水準、優化運營環境和效率,提高集團綜合實力和核心競爭力,確保在未來的市場競爭中佔據主導地位。為確保任務目標的實現,今年東順集團先後成立了生産、財務、經營、行政專業營運團隊。高薪聘任精通造紙設備運行日方企業的業務專家一人,重點抓好設備運營管理;聘任行業頂尖企業的技術專家負責産品創新和技術創新;聘任原新加坡金鷹集團中國區高管一人,重點抓好企業整體財務運營和管理。同時,還不斷引進新興的行業行銷人才到位。技術人才的輸入,為實現東順百億産業注入了強勁動能和智慧支持。

  四是著力做好企業“兩個經營”。首先要經營好企業的産品信譽、社會信譽、市場信譽。其次是經營好産品的品質,著力培育出忠實的消費群體,從而為企業的蓬勃發展奠定做大做強的基礎。

  “新時代、新動能,新夢想、新征程。面對新的形勢、新的任務,東順集團將始終保持銳意進取、永不懈怠的精神姿態,以更加振奮的精神、更加頑強的毅力、更加務實的作風,再創2019新的輝煌!”東順集團負責人表示。(李廣勇)

   

  • 濟南趵突泉再現“雲霧潤蒸”奇觀
  • 四年前通車的山東省首條“綠色公路示範高速”,現喜獲“李春獎”!
  • 泰山霧凇與白雪相輝映
  • 濟南九如山浪漫冰瀑布引遊人
  • 山東榮成迎來大範圍降雪天氣
  • 山東青島:瑞雪紛紛伴鷗飛
  • 動物園裏下雪啦!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