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南濰坊等8市出現強濃霧 200余高速口臨時封閉

2019-02-20 08:54:58|來源:大眾網|編輯:石麗敏 |責編:李勝蘭

  大眾網·海報新聞2月20日訊 (記者 賀輝 王磊)目前,德州、聊城、東營、濱州、濟南、淄博、濰坊和菏澤已出現能見度低於200米的強濃霧,局部地區能見度不足50米。預計今天上午,上述地區的大霧天氣仍將持續。為此,山東省氣象臺于2月20日07時50分將大霧黃色預警信號升級為大霧橙色預警信號。

濟南濰坊等8市出現強濃霧 200余高速口臨時封閉

濟南濰坊等8市出現強濃霧 200余高速口臨時封閉

  今天是山東省部分中小學,假期後開學第一天,大霧和開學疊加,使得濟南等地市區的交通出現擁堵。

濟南濰坊等8市出現強濃霧 200余高速口臨時封閉

濟南市區籠罩在大霧中的建築

  山東濟南濰坊等8市遭強濃霧!200余高速口臨時封閉

  今天早晨,山東多地發生大霧天氣,德州、聊城、東營、濱州、濟南、淄博、濰坊、菏澤出現了能見度低於200米的強濃霧。根據山東交通出行網公佈的消息,截至早晨8點,受大霧影響山東省內高速公路共200多個收費站入口臨時封閉。提醒駕駛員擇路繞行。

  因大霧天氣影響:G15沈海高速河頭店、牛溪埠、院上、仁兆、南村、膠州、九龍、王臺、膠南、泊裏、大場收費站雙向入口臨時封閉。

  G1511日蘭高速菏澤新區、菏澤南、牡丹、曹縣西站雙向入口臨時關閉;日照、西湖、龍山、莒縣東、莒縣收費站雙向因霧七座以上客車及危化品車輛限行,請上述車輛擇路繞行。

  G18榮烏高速灰埠、新河、下營、昌邑、濰坊北、壽光東、壽光北、壽光西、李莊、東營、東營北、墾利、墾利北、陳莊、利津、沾化東、沾化西、濱州港、無棣收費站雙向因霧入口雙向封閉,請過往車輛擇路繞行。

  G1813威青高速店集、華山、靈山、長直收費站因霧入口雙向臨時封閉,請過往車輛擇路繞行。

  G1815濰日高速五蓮北、五蓮、街頭、陳疃北、鹽窩、利津北、濰城、濰城西、濰坊南、昌樂南、安丘南、安丘官莊、諸城石橋子、諸城龍都站雙向入口臨時關閉;濱海站日照方向入口臨時關閉。

  G2京滬高速魯冀主線、樂陵北、樂陵西、樂陵南、商河、臨邑、濟陽北、濟陽西收費站因霧入口雙向封閉,請過往車輛擇路繞行。

  G20青銀高速魯冀、章丘(刁鎮)、鄒平東、臨淄東、淄博高新區、濰坊東、濰坊、濰坊西、昌樂、壽光、青州西、禹城南、夏津、即墨、高密、峽山收費站雙向入口臨時關閉;藍村、青島、淄博站銀川方向入口臨時關閉;高唐東、高唐站青島方向入口臨時關閉。

  G2001濟南繞城高速北線機場、郭店、濟南東、濟南南、市中齊河東、靳家、濟陽、遙墻站雙向入口臨時關閉;齊河生態城、濟南西、國際醫學中心站北向入口臨時關閉。

  G2011青新高速郭莊、平度南、張舍、城陽南、城陽北、即墨西、普東、移風、郭莊、平度南、張舍收費站雙向入口臨時封閉。

  G22青蘭高速辛興、諸城東、諸城、諸城西、孟疃收費站雙向因霧入口雙向封閉,請過往車輛擇路繞行。

  G25長深高速廣饒、大王、陽河、青州北、青州、青州南、臨朐、臨朐南、沂山收費站雙向入口封閉。

  G3京臺高速魯冀站北京方向出口臨時關閉;崮山(輔)、萬德、德州、德州南、平原、平原南、禹城、齊河、泰安西、泰肥、滿莊、寧陽東站雙向入口臨時封閉;曲阜北、曲阜、鄒城、嶧山站北京方向入口臨時關閉。

  G3W德上高速公路鄄城北、鄄城、鄄城南、菏澤北、聊城南、莘縣北、莘縣、莘縣南、莘縣古城、聊城北、臨清東、夏津西收費站雙向因霧入口雙向封閉,請過往車輛擇路繞行。

  G35濟廣高速濟南站西向入口臨時關閉;濟南北、天橋、長清、孝裏、平陰、平陰南、東平、梁山、嘉祥西、鄆城南、鄆城、梁山、嘉祥西、菏澤新北、菏澤新東、定陶、古營集、曹縣收費站雙向入口臨時封閉。

  G3511菏寶高速菏澤東、菏澤、菏澤西、東明收費站因霧入口雙向封閉,請過往車輛擇路繞行。

  S1濟聊高速齊河南、晏城、齊河西、茌平、茌平西、聊城開發區、聊城東、聊城、聊城西、冠縣東、冠縣收費站雙向因霧入口雙向封閉,請過往車輛擇路繞行。

  S12濱德高速無棣東、陽信、慶雲、樂陵、寧津、德州東、德州北、德州西收費站雙向因霧入口雙向封閉,請過往車輛擇路繞行。

  S16榮濰高速朱裏、石埠、明村、田莊、平度、平度東、雲山、武備、萊西站雙向入口,周格莊站濰坊方向入口臨時關閉;坊子站榮成方向入口。

  S19龍青高速龍口港、萊西東、團旺、姜山、華山東、龍泉、即墨東、惜福、馬連莊站雙向入口臨時關閉。

  S32菏東高速公路菏澤東、菏澤、菏澤西、東明收費站因霧入口雙向封閉,請過往車輛擇路繞行。

  S33濟徐高速汶上西、汶上南、濟寧機場、濟寧南、金鄉東、魚台西、濟寧經開區入口雙向封閉。

  S7201東營港疏港高速東營港、仙河、孤島、馬場、集賢收費站雙向因霧入口雙向封閉,請過往車輛擇路繞行。

  S7602 青島前港灣區2號疏港高速靈珠山東、靈珠山、隱珠雙向封閉。

  S85膠州灣大橋紅島南站雙向入口,海灣大橋、海灣大橋南、海灣大橋北站濟南方向入口臨時關閉。

  • 濟南趵突泉再現“雲霧潤蒸”奇觀
  • 四年前通車的山東省首條“綠色公路示範高速”,現喜獲“李春獎”!
  • 泰山霧凇與白雪相輝映
  • 濟南九如山浪漫冰瀑布引遊人
  • 山東榮成迎來大範圍降雪天氣
  • 山東青島:瑞雪紛紛伴鷗飛
  • 動物園裏下雪啦!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