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黨的建設工作領導小組召開會議

2019-02-21 08:36:37|來源:齊魯網|編輯:石麗敏 |責編:李勝蘭

  原標題:省委黨的建設工作領導小組召開會議 狠抓黨的建設工作各項任務落實 推動全面從嚴治黨再上新水準

  齊魯網訊  2月20日上午,省委黨的建設工作領導小組召開會議,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總結省委黨的建設工作領導小組2018年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任務。

  省委書記、省委黨的建設工作領導小組組長劉家義主持會議並講話,楊東奇、陳輻寬、王可、關志鷗和領導小組成員出席。

  會議指出,2018年,全省各級黨組織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認真落實習近平總書記視察山東重要講話、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緊緊圍繞加快新時代現代化強省建設,樹立正確選人用人導向,紮實推進全面從嚴治黨,黨的建設取得新進展、新成效,全省政治生態明顯改善。2019年是省委確定的“工作落實年”,我們要以黨的政治建設為統領,把堅決做到“兩個維護”作為根本政治任務,狠抓黨建工作各項任務落實,推動全面從嚴治黨再上新水準。

  會議強調,要強化政治責任抓落實。省委黨的建設工作領導小組成員要在抓黨的建設上作出示範,各級黨的建設工作領導小組要在抓黨的建設上走在前列,各級黨委(黨組)書記要在抓黨的建設上當好表率。要提升境界格局抓落實。站在堅定“兩個維護”的高度,站在“走在前列、全面開創”的高度,站在圍繞中心、服務大局的高度來認識黨建、謀劃黨建、推進黨建,切實把黨的建設成果轉化為攻堅克難的強大力量。要緊盯現實問題抓落實。時刻保持鬥爭精神,不斷增強鬥爭本領,在大是大非問題面前敢於亮劍。要強化輿論引導和輿論監督,加強對新媒體的管理,努力營造良好輿論環境。要創新制度機制,在選人用人、基層組織建設和人才發展體制等方面大膽探索,勇於實踐,讓優秀基層幹部脫穎而出。要堅持從嚴從實抓落實。強化嚴的意識,堅持嚴的標準,樹立嚴的導向,把問題導向、目標導向、結果導向有機統一起來,把黨建工作做細做實。省委黨建領導小組成員單位要帶頭落實精簡會議文件要求,帶頭撲下身子抓落實,以永遠在路上的執著和韌勁,確保黨的建設各項工作任務落地見效。(記者 李俠 陳洋 報道)

  • 濟南趵突泉再現“雲霧潤蒸”奇觀
  • 四年前通車的山東省首條“綠色公路示範高速”,現喜獲“李春獎”!
  • 泰山霧凇與白雪相輝映
  • 濟南九如山浪漫冰瀑布引遊人
  • 山東榮成迎來大範圍降雪天氣
  • 山東青島:瑞雪紛紛伴鷗飛
  • 動物園裏下雪啦!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