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旅遊産業聚力高品質發展

2020-05-26 08:57:43|來源:大眾日報|編輯:馮鈺穎 |責編:李勝蘭

  大眾日報濟南訊 5月22日,山東省精品旅遊促進會第一屆第三次會員大會暨2019年度表彰大會在山東大廈召開。會議宣讀了山東精品旅遊十大發佈和山東抗疫·感動精品旅遊十大事例,並對2019年度的先進個人和集體進行了表彰。

  2019年,省旅促會團結帶領全體會員單位積極開展工作,取得了融合發展、創新發展、高品質發展的良好成績,涌現出一大批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特別是在2020年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阻擊戰中,省旅促會及廣大會員單位積極捐款捐物,復工復産振興經濟,組織的一系列活動走在了抗擊疫情鬥爭的前列,豎起了山東精品旅遊人眾志成城、大愛無疆的英雄形象。會上,互聯網與新經濟專委會揭牌成立。

  2020年,省旅促會圍繞“重點工作攻堅年”工作部署,積極探索精品旅遊高品質發展新路子,在去年謀篇佈局、有所作為的基礎上,再樹新目標,制訂新計劃,走出新路子,再創新業績。精準對接“惠遊齊魯、康遊齊魯、樂遊齊魯、頌遊齊魯、智遊齊魯、逸遊齊魯”六大行動,奮力拓寬全省精品旅遊産業發展新空間,省旅促會籌劃在疫情後開展系列活動,刺激旅遊市場,為會員單位創造促銷引流的機會;堅持上下聯動,全面提升山東精品旅遊品牌新形象,省旅促會要打造山東精品旅遊品牌體系,構建品牌引領、高品質發展新模式,規劃精品旅遊産業品牌戰略升級路徑;聚焦産業賦能,著力塑造精品旅遊新舊動能轉換新優勢。要發揮旅促會的引領導向、平臺融合作用,關注産業的頂層設計和運籌;突出責任擔當,推動專委會工作實現新突破。各專委會主任、聯盟會長要精心謀劃今年的工作計劃,助力精品旅遊企業的推廣行銷,開拓引流渠道,提升産值效益。助力會員單位攻堅克難、化危為機,扭轉疫情造成的被動局面;強化黨建統領,全面開創一流協會新局面,切實發揮黨組織的戰鬥堡壘作用和共産黨員的先鋒模範作用,不斷提高全體會員適應新時代、擔當新使命的內生動力。(大眾日報記者 劉英)

  • 濟南趵突泉再現“雲霧潤蒸”奇觀
  • 四年前通車的山東省首條“綠色公路示範高速”,現喜獲“李春獎”!
  • 泰山霧凇與白雪相輝映
  • 濟南九如山浪漫冰瀑布引遊人
  • 山東榮成迎來大範圍降雪天氣
  • 山東青島:瑞雪紛紛伴鷗飛
  • 動物園裏下雪啦!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