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南土拍:城投與萬科摘得雪山片區7宗土地

2020-12-23 15:51:46|來源:大眾網|責編:馮鈺穎

  原標題:濟南12.21土拍:城投+萬科31.86億元摘得雪山片區7宗土地

濟南土拍:城投與萬科摘得雪山片區7宗土地

  12月21日,濟南迎來12月份第三場土拍,共9宗土地迎來成交。本次出讓的是雪山片區流拍後二次出讓的7宗土地,最終以31.86億元的起始價成交,拿地企業是城投+萬科。

  在今天的土拍中,7宗土地的掛牌條件包括7宗土地整體出讓、一併實施。互相關聯、互相制約。競得人須配建、代建以下設施:

  (1)在2020TDGP12R0141號地塊內無償配建一處建面不小于500㎡的社區綜合文化服務中心、不小于900㎡的社區養老服務設施。

  (2)在2020TDGP12R0142號地塊內無償配建一處建面不小于900㎡的社區養老服務設施。

  (3)在2020TDGP12R0143號地塊內無償配建一處建面不小于1168㎡的社區綜合服務設施(含社區警務室),一處建築面積不少於900㎡的社區養老服務設施。

  (4)在2020TDGP12C0146號地塊內無償代建一處建面不小于1200㎡的室內副食品市場。

  (5)在X-3地塊內無償代建教育設施(36班小學、15班幼托,用地面積6.06公頃)、在X-4地塊內無償代建教育設施(15班幼托,用地面積1.05公頃)

  土地按照現狀交付,由競得人自行負責地上渣土等殘留物的清理工作。競得人須在簽訂《國有建設用地使用權出讓合同》後60日內付清全部土地出讓價款。

  在今天萬科與城投拿下的土地中,居住用地4宗,總佔地面積約270畝,地上最大容積率在2.0-2.2之間;商業用地3宗,總佔地面積約160畝,地上最大容積率2.5。

  截至目前,雪山片區已成交21宗土地,其中,城投及旗下租賃住房公司拿下3宗土地,萬科拿下3宗土地,城投聯合平安拿下8宗土地,分別與萬科、綠城進行合作開發。本次成交的7宗土地由城投聯合萬科拿下。

  目前,該片區內在售項目中新國際城、金地越秀·鳳鳴藝境、旭輝銀盛泰·星瀚城、雪山·金茂逸墅等,新房主力價格在11000-15000元/平米之間。

濟南土拍:城投與萬科摘得雪山片區7宗土地

  此外,今天章丘也有兩宗土地成交,兩宗地塊位於規劃清繡大街北延以西、緯一路以南,總佔地178.784畝,總建面26.22萬平方米,樓面地價大約2046元/平米。

  此前,繡源河文化旅遊度假區綜合項目已成交3批土地,均被濟南華僑城實業有限公司拿下,總佔地面積80.91萬平米,總建面158.7萬平米。這次成交的土地是繡源河文化旅遊度假區綜合項目四期,此地塊或仍被華僑城拿下。

  • 濟南趵突泉再現“雲霧潤蒸”奇觀
  • 四年前通車的山東省首條“綠色公路示範高速”,現喜獲“李春獎”!
  • 泰山霧凇與白雪相輝映
  • 濟南九如山浪漫冰瀑布引遊人
  • 山東榮成迎來大範圍降雪天氣
  • 山東青島:瑞雪紛紛伴鷗飛
  • 動物園裏下雪啦!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