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雪為令 濟南文旅發展集團積極行動應對低溫雨雪天氣

2020-12-30 16:32:4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責編:馮鈺穎

(圖説已修改)以雪為令 濟南文旅發展集團積極行動應對低溫雨雪天氣

濟南文旅發展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修春海帶領員工清掃天下第一泉風景區門前積雪 供圖 濟南文旅發展集團

  國際在線山東頻道消息:12月28日夜間,濟南市迎來“寒流”,市區普遍降雪,各景區、場館都鋪上了一層厚厚的積雪。雪後的泉城銀裝素裹,美麗如畫。為了儘快讓廣大遊客欣賞到旅遊景區的雪後美景,營造安全的遊園環境,12月27號下午,濟南文旅發展集團積極響應濟南市委市政府緊急工作部署,及時下發了《關於做好雨雪寒潮天氣防範應對工作的緊急通知》,旗下代管單位及子公司高度重視,第一時間完善應對極端惡劣天氣應急預案,確保工作部署落實到位。降雪後,濟南文旅發展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修春海第一時間趕到天下第一泉風景區,檢查指導除雪情況,並親自參與除雪工作。

  為認真做好冰雪惡劣天氣的應對工作,最大限度減少極端惡劣天氣不利影響,濟南文旅發展集團旗下代管單位及子公司天下第一泉景區、濟南奧體中心、旅遊開發公司、濟南野生動物世界、百合園林集團、濟南市旅遊服務中心、濟南市公益性農産品批發市場項目等紛紛響應濟南市委市政府及濟南文旅發展集團的號召,積極做好各項防範準備。文旅集團代管單位及子公司及時對景區門口及周邊、園區道路、廣場等處的積雪進行清掃;在臺階、坡道等易滑倒部位設置明顯警示、提示,提醒遊客注意安全,並按照濟南市統一要求,加大對園區重點區域、重點設施、重點部位的全面檢查,發現隱患立即整改。  

(圖説已修改)以雪為令 濟南文旅發展集團積極行動應對低溫雨雪天氣

天下第一泉景區員工在清掃大明湖景區前路面積雪 供圖 濟南文旅發展集團  

(圖説已修改)以雪為令 濟南文旅發展集團積極行動應對低溫雨雪天氣

旅遊開發公司員工清掃景區門口以及景區內各主要道路積雪 供圖 濟南文旅發展集團  

(圖説已修改)以雪為令 濟南文旅發展集團積極行動應對低溫雨雪天氣

濟南野生動物世界員工在清理動物世界內積雪 供圖 濟南文旅發展集團  

(圖説已修改)以雪為令 濟南文旅發展集團積極行動應對低溫雨雪天氣

濟南市旅遊服務中心入口及周邊主要通道的積雪清理工作完成 供圖 濟南文旅發展集團

  雪天遊園,安全為先。文旅集團上下將持續增強責任意識,重視景區經營秩序管理,提升服務品質,為市民和遊客提供更加乾淨、安全的通行環境和高品質的旅遊體驗。(文 陳前)

  • 濟南趵突泉再現“雲霧潤蒸”奇觀
  • 四年前通車的山東省首條“綠色公路示範高速”,現喜獲“李春獎”!
  • 泰山霧凇與白雪相輝映
  • 濟南九如山浪漫冰瀑布引遊人
  • 山東榮成迎來大範圍降雪天氣
  • 山東青島:瑞雪紛紛伴鷗飛
  • 動物園裏下雪啦!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