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産資訊】全國首家眾籌泉城書房落地濟南濟陽世茂摩天城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03-28 10:16:16

  3月26日,全國首家眾籌泉城書房世茂摩天城分館在濟南市濟陽區舉行揭牌儀式,啟幕濟陽人文配套建設新篇章。

揭牌儀式現場 供圖 世茂集團

  全國首家眾籌書房 點亮濟陽文化IP

  未來,這座全國首家眾籌泉城書房將凝聚社會之力,開啟文化傳承的新模式,讓濟南的公共文化服務體系在濟陽逐漸落地,將源遠流長的濟水精神、黃河文化和濟陽人的善美品質承繼發揚。

泉城書房世茂摩天城分館 供圖 世茂集團

  作為城市運營服務商的世茂一直深諳,要深耕一座城市,必然要先讀懂這座城市的人文、懂得人們對於美好生活的精神嚮往,並以城市共建者的身份,以責任品牌的擔當,通過現代的方式去傳承城市文化,讓書房走進社區,讓年輕一代去傳遞和創造更大的能量。

  一直以來,世茂始終關注城市人文建設,早在2016年,世茂便以“重新發明教育”為主題,正式啟動世茂光合教育社區的打造;2018年底,世茂啟動“非遺傳承計劃”;2020年,世茂聯合國家一級出版單位復旦大學出版社,正式發佈《聆聽城市非遺故事》第二輯叢書。此次活動還舉行了《聆聽城市非遺故事》的圖書館入藏儀式,未來濟南各大圖書館都可以實現該書的借閱。

  未來,濟陽市民和世茂摩天城業主可就近在泉城書房世茂摩天城分館借閱、讀書,用一場場閱讀之旅來滋潤生活、滋潤心靈,感受生命的豐沛與噴薄的創造力,打造更人文、更有溫度、更精緻的大城生活方式,賦能濟南文化新生。

泉城書房世茂摩天城分館 供圖 世茂集團

  浸潤濃厚的書香 重拾溫情生活之源

  從城市人文配套到社區人文空間,世茂深知,真正高品質的生活,從來不止于表面的流光溢彩,而是充滿人文涵養、書香氣息的浸潤。世茂摩天城希望城市不再是冰冷的建築集群,而是鍛造人文藝術的容器,是為人們蘊育生活、成就未來的地方。

  為此,世茂攜手喜馬拉雅打造有聲長廊立體圍合區,真正為濟陽打造新的人文配套。在摩天書房裏,人們可以在這裡互相認識、交流、找到志同道合的夥伴;在喜馬拉雅有聲長廊立體圍合區,聆聽一本好書;在親子閱讀區,陪伴孩子徜徉書海;在休息暢讀區,療愈疲憊的身心,找到詩與遠方。

世茂摩天城項目 供圖 世茂集團

世茂摩天城項目 供圖 世茂集團

  以書為媒 共期一座城的美好兌現

  2018年,世茂入駐濟陽澄波湖片區。從千人開盤到盛大交付、從一期清盤到二期新品面世、從商業發佈到眾籌書房,世茂的初衷始終不變,于城市匠心雕琢,以品質與口碑贏得市場的掌聲。

泉城書房世茂摩天城分館 供圖 世茂集團

泉城書房世茂摩天城分館 供圖 世茂集團

  泉城首家眾籌書房世茂摩天城分館的落地彰顯著世茂創造人文大城IP的決心。一座摩天書房,它的功能遠不止借閱圖書這樣簡單,它更是將城市的精神符號收藏,以閱讀連通文化與生活,承續濟水精神、黃河文化和善美品質,為城市打開屬於生活的美好時光。(文 曹可凡)

世茂摩天城項目鳥瞰示意圖 供圖 世茂集團

編輯:曹可凡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