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成清泰律師事務所對希望小學進行愛心助學捐贈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04-02 16:34:19

【原創】眾成清泰律師事務所對希望小學進行愛心助學捐贈_fororder_圖片 2

濟南市律師希望小學全景 供圖 眾成清泰律師事務所

  國際在線山東頻道消息:4月1日上午,眾成清泰律師事務所來到濟南市律師希望小學,向學校捐贈愛心物資。

【原創】眾成清泰律師事務所對希望小學進行愛心助學捐贈_fororder_圖片 0

眾成清泰律師事務所愛心助學捐贈儀式 供圖 眾成清泰律師事務所

  據了解,眾成清泰律師事務所始終關注學校的發展情況,在學校地板和墻面需要提升改造時,募集資金3萬餘元為學校採購木地板及護板墻,保證學生們擁有一個安全溫馨的學習環境。

  捐贈儀式上,眾成清泰律師事務所主任韓洪鋼表示,希望律師事務所的努力,能改善學校的基礎教學條件,使同學們和老師們能在更好的條件下進行教學。律所全體員工將繼續關注公益,傳遞關愛與幫助。

捐贈儀式上,眾成清泰律師樂隊表演節目 供圖 眾成清泰律師事務所

捐贈儀式上,學校合唱團表演節目 供圖 眾成清泰律師事務所

  據悉,眾成清泰律師事務所名列“全國規模律所二十強”及“亞洲規模律所前 50 強”,為山東規模大所。此外,眾成清泰律師事務所加入了由國內外著名律師事務所組成的中世律所聯盟及LAWorld國際律所聯盟,可以為中外客戶提供全球性的法律服務。(供稿 眾成清泰律師事務所)

編輯:曹可凡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