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南發佈山東首個區域品質提升評價地方標準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04-02 15:27:38

  國際在線山東頻道消息:3月31日,濟南市發佈《區域品質提升評價指標》地方標準,這是山東省發佈的第一個品質提升評價地方標準。該標准將于2021年5月1日正式實施。

  標準由濟南市市場監管局會同市直有關部門制定。標準根據國家及省、市開展品質提升工作重點,結合濟南市當前強省會建設工作以及近年來品質提升、品牌建設工作的實際情況,對全市區域品質評價指標的設計原則、指標內容、評價方法以及評價等級等內容進行了規定。

  《區域品質提升評價指標》重點圍繞産業品質、産品品質、工程品質、服務品質、環境品質“五大品質”提升,提出了相應的、具體的評價指標,並明確了區域品質提升評分標準:滿分1000分,評價結果分為A級、B級、C級和D級四級,A級為區域品質提升評價最高等級。

  下一步,濟南市市場監管局將牽頭做好該標準的宣傳貫徹工作,不斷推進全市産業品質、産品品質、工程品質、服務品質、環境品質提升,並以此標準作為品質強區(縣)建設的重要技術參考,推動品質強市不斷向縱深發展,全過程、全方位地提升區域品質水準,助力打造“五個濟南”及強省會建設。(供稿 濟南市市場監管局)

編輯:曹可凡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