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鋼集團重獎科技創新人員超千萬元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04-14 14:44:56

【原創】山鋼集團重獎科技創新人員 全國勞動模範、“高強姐”胡淑娥獲百萬獎勵

山鋼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侯軍(左)為“全國勞動模範”胡淑娥頒發獎盃和獎金 攝影 李建輝

  國際在線山東頻道消息:4月13日,山鋼集團召開科技創新會議暨2021年第一季度工作會議,表彰首屆山鋼集團科學技術獎,同時揭曉管理創新成果獎、經濟研究成果獎,總獎金超千萬元。會上,山鋼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侯軍為科技進步突出貢獻獎獲得者、“全國勞動模範”胡淑娥頒發獎盃和獎金。胡淑娥是山鋼集團日照公司科技品質中心/鋼鐵研究院專家,長期致力於鋼鐵新産品系列化開發、成本降低、品種品質提升、用戶技術服務等工作,在解決國內高端製造業用材、推動重大裝備國産化進程方面做出了突出貢獻。因此,胡淑娥被職工們尊稱為“高強姐”,于2020年光榮當選“全國勞動模範”。

  此次會議還為榮獲山鋼集團科技進步獎特等獎項目的山鋼股份異型鋼軋製關鍵技術研究與應用團隊代表頒發了榮譽證書和獎金。

  山鋼集團高度重視科技創新工作,近年來構建了“一院多中心”科技創新體系,研發投入逐年提升,建設了23個省級及以上科技創新平臺,引進緊缺人才34人。此次重獎科技創新人員是山鋼集團站在系統謀劃“十四五”開好局、起好步、全面深化“構建生態圈,打造新標杆”發展方略、加快推進實現“強”起來的目標,把科技創新作為實現高品質發展動力和支撐的重要舉措。(文 褚慧娟)

編輯:陳前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