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菏澤單縣古箏展演“箏”鳴新時代
來源:中國山東網  |  2021-04-19 18:38:37

  中國山東網-感知山東4月17日訊 砥志70載,箏鳴新時代,17日下午,由單縣縣委、單縣人民政府主辦,由單縣縣委宣傳部、單縣文化和旅遊局、單縣融媒體中心、浮龍湖管委會、中國山東網、菏建置業、菏澤市音樂家協會古箏藝術專業委員會聯合承辦,菏建·舜師大院獨家冠名的單縣古箏展演活動在菏澤單縣浮龍湖成功舉辦。

震撼!菏澤單縣古箏展演“箏”鳴新時代

  單縣政協主席王瑞宇,縣委常委、宣傳部部長、縣委教育工委書記黃濤,縣人大常委會副主任朱艷霞,縣政府黨組成員瞿孝坤,山東菏建國有資本投資有限公司黨委副書記、總經理蘇紅軍,山東菏建國有資本投資有限公司黨委委員、副總經理劉單辰,菏澤市音樂家協會古箏藝術專業委員會會長祝妍芳等出席活動。

震撼!菏澤單縣古箏展演“箏”鳴新時代

  蘇紅軍在致辭中説,山東菏建置業有限公司作為菏建國投下屬高標準、專業化的房地産開發企業,是本次活動的承辦單位之一,一直以來,在菏建國投黨委的正確領導下,積極融入單縣“全域打造、全域融合、全景建設、全民參與”的發展格局,紮根單縣、耕耘單縣、奉獻單縣。開發建設的“菏建·舜師大院”更是菏建置業公司立足單縣發展規劃,服務單縣人民美好生活需要,打造的高端品質生活住宅區。

震撼!菏澤單縣古箏展演“箏”鳴新時代

  黃濤在講話中表示,單縣是千年古縣,歷史悠久,文化底蘊深厚。當前的單縣正處在政策疊加的歷史機遇期、厚積薄發的華麗蝶變期、和諧奮進的黃金髮展期。近年來,單縣緊緊圍繞“強基固本,趕超跨越”工作主基調,全面推動工業、農業、三産服務業轉型升級,各項工作取得了新成效。作為山東省首批“全域旅遊示範區”,單縣秉持“全域打造、全域融合、全景建設、全民參與”發展思想,旅遊産業競相發展,“健康單縣·善行天下”文化旅遊品牌深入人心,各項群眾文化體育活動蓬勃開展,今天舉辦的這場古箏展演活動,必將豐富廣大群眾的精神文化生活,成為單縣一道靚麗的風景。

震撼!菏澤單縣古箏展演“箏”鳴新時代

  隨後,單縣政協主席王瑞宇宣佈古箏展演活動正式開始。

震撼!菏澤單縣古箏展演“箏”鳴新時代

  伴隨著《豐收鑼鼓》優美的旋律,古箏展演拉開了序幕。異域天籟《西部暢想曲》,古樸典雅的《高山流水》,抒發濃濃愛國之情的《我和我的祖國》……古箏演奏者們用嫺熟的技巧、悠揚的旋律、唯美的箏韻奏響氣勢恢宏,場面壯觀,以實際行動表達了建設“幸福單縣”的美好願景。悅耳的琴聲讓聽眾如癡如醉、心曠神怡,將展演活動推向高潮,贏得觀眾陣陣掌聲。

震撼!菏澤單縣古箏展演“箏”鳴新時代

  浮龍湖畔箏韻悠揚,夕陽映照萬頃碧波,作為本次活動的獨家冠名方,菏建·舜師大院以匠心底蘊為現場市民送上一份至純至美的音樂盛宴。據悉,菏建·舜師大院位於單縣湖西路與舜師路交匯處,周邊環伺四條主幹道無縫對接城市繁華中心,從規劃設計、開發建設、物業服務等方面為市民提供一站式、精品化、全方位的貼心服務體驗。 (中國山東網記者 王丹玉 饒勝望 仝根宇 吳魯剛)

編輯:曹可凡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