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新路徑 打造新樣板 “千里山海 自在威海”自駕文登行啟動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04-20 11:54:10

【原創】_fororder_1

“千里山海 自在威海”自駕文登行啟動儀式現場  供圖 山東省自駕車旅遊協會

  國際在線山東頻道消息(陳前):4月18日,來自濟南、淄博、濰坊、煙臺、聊城等地的自駕車友匯聚威海市文登區,率先體驗“千里山海 自在威海”深度主題之旅,參與並見證自駕文登行啟動儀式。

  為了探索區縣自駕遊發展的新樣板,積極爭創山東省一流自駕遊目的地,文登區搶抓自駕遊發展機遇,積極對接自駕車旅遊市場,借助威海推進千里山海旅遊公路契機,加快提升自駕遊風景廊道、自駕遊服務驛站基礎設施,串聯全域自駕遊線路和産品,制定出臺針對自駕團隊出遊的相關政策,注重文登溫泉景區品牌集群,提升鄉村旅遊季田園綜合體品質和特色。

航拍“千里山海 自在威海”自駕文登行活動   供圖 山東省自駕車旅遊協會

  啟動儀式上,文登區被授予“山東省自駕車旅遊基地”稱號,昆崳山1號公路、湯泊溫泉度假區、天沐溫泉度假區、山泰種養殖生態園、栗景山莊、天福山紅色旅遊景區、慈口觀田園綜合體被授予“山東省自駕旅遊打卡地”稱號。

  據悉,本次活動由山東省自駕車旅遊協會、威海市文化和旅遊局、文登區人民政府、文登區委宣傳部聯合主辦,文登區文化和旅遊局、威海湯泊溫泉度假區承辦,旨在加快打造全省一流自駕遊目的地,加大對“千里山海 自在威海”品牌推介宣傳力度,進一步豐富自駕線路産品供給,探索文旅高品質發展的新路徑,打造自駕目的地新樣板,吸引更多的自駕遊客走進威海,愛上文登。

編輯:曹可凡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