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明石化“恒昌”牌高端聚丙烯粒料首次自主出口海外
來源:央廣網  |  2021-04-20 18:26:30

  央廣網菏澤4月20日消息 4月19日上午,一輛裝載著集裝箱的貨車順利通過東明石化恒昌化工門禁,緩緩駛入裝車區等待裝運,隨後將運送至港口,出口歐洲市場,這也是東明石化“恒昌”牌高端聚丙烯粒料首次自主出口海外。

東明石化“恒昌”牌高端聚丙烯粒料首次自主出口海外

  首次自主出口訂單的順利發運,標誌著東明石化“恒昌”牌高端聚丙烯粒料走向國際市場。據了解,“恒昌”牌聚丙烯高端粒料産品由年産20萬噸高性能聚丙烯裝置生産,該裝置引用LyondellBasell(利安德巴賽爾)公司的Spheripol(環管法)最新一代工藝技術,工藝流程簡潔,採用高效、環保催化劑,裝置能耗低,可生産全範圍、多用途的各種型號聚丙烯産品。

東明石化“恒昌”牌高端聚丙烯粒料首次自主出口海外

  該項目是山東省新舊動能轉換重點建設項目,也是我國首套高端聚丙烯牌號最齊全的生産裝置,産品純度高,完全可以替代進口産品。計劃引進的168個聚丙烯牌號,其中9個牌號可以填補國內空白。(央廣網見習記者賈曉琳 通訊員 韓春建)

編輯:曹可凡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