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南市平陰縣“慶豐收·感黨恩”中國農民豐收節暨金秋消費季農産品展銷會拉開帷幕
2021-09-18 14:03:51來源: 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 陳前責編: 趙瀅溪

  國際在線山東頻道消息:9月17日,濟南市平陰縣“慶豐收·感黨恩”中國農民豐收節暨金秋消費季農産品展銷會拉開帷幕。此次農産品展銷會秉承“慶祝豐收、弘揚文化、振興鄉村”的宗旨,堅持“農民主體、因地制宜、開放創新、節儉熱烈”的原則,以“慶豐收、感黨恩”為主題,充分展現了“三農”在構建新發展格局中的穩健力量和傳承發展提升農耕文明的時代價值。

【原創】濟南市平陰縣“慶豐收·感黨恩”中國農民豐收節暨金秋消費季農産品展銷會拉開帷幕_fororder_df7d5d2ca14fb70867cdbe541d38541

金秋消費季農産品展銷會現場 供圖 平陰縣委宣傳部

  此次展銷會為期三天,來自平陰縣8個街鎮的近55個主體集中展示了平陰縣的優質特色農産品。同時,展銷會還融入“線上直播帶貨”的銷售模式,拉動優質農産品消費,擦亮農産品品牌,為平陰縣農村經濟社會發展增添新活力。

  除展銷會外,平陰縣還將舉辦一系列展現“三農”發展豐碩成果的活動。9月底,平陰縣將承辦濟南市農民運動會。與此同時,平陰縣還積極引導各鎮村務實開展節慶活動;以“鄉村振興·法治先行”為主題,廣泛開展普法宣傳活動。活動將充分利用現代傳播方式和平臺,呈現農村豐收的景象、新時代農民的風采、全面小康的喜悅、鄉村振興的幸福。

  近年來,平陰縣堅持把鄉村振興作為新時代“三農”工作總抓手,搶抓黃河流域生態保護和高品質發展重大國家戰略、濟南市委“西興”戰略機遇,堅持黨建引領,發揮特色優勢,統籌推進“五大振興”,著力打造“三生三美”的鄉村振興平陰樣板,並連續兩年在濟南市鄉村振興考核中榮獲一等獎。

【原創】濟南市平陰縣“慶豐收·感黨恩”中國農民豐收節暨金秋消費季農産品展銷會拉開帷幕_fororder_64801b2a242d7c4694d19cbee23f632

平陰玫瑰産品展點 供圖 平陰縣委宣傳部

  近年來,平陰縣不斷做大“産業”文章,培育發展動能。平陰縣把産業振興作為基礎和關鍵,大力實施全産業鏈培育計劃,優然牧業、東方希望養殖等一批全産業鏈項目引進落地;高度重視糧食安全,建成高標準農田25萬畝、節水灌溉面積30萬畝,夏糧連續豐産豐收,2021年小麥畝均增收160斤;發揮“世界阿膠之源、中國玫瑰之都、齊魯泉水之鄉”品牌優勢,搶抓玫瑰增選濟南市市花機遇,出臺産業發展“金十條”,全面實施玫瑰花目標價格保險,高標準舉辦玫瑰産品博覽會,大力發展網紅電商新業態。平陰玫瑰強勢“出圈”,連續兩年晉級區域品牌全國百強。(文 趙青山 郭艷芳)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