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全新明銳PRO公眾首秀 斯柯達攜煥新陣容出擊2021上海車展

2021-04-20 14:15:57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馮實

  國際在線汽車頻道消息:4月19日,2021上海車展如約而至。在極富水晶切割元素的斯柯達展臺上,備受粉絲期待的全新明銳PRO迎來公眾首秀,斯柯達全新MQB EVO數字智慧架構也隨之發佈。與此同時,柯迪亞克家族、柯珞克、柯米克家族組成的SUV陣營攜手旗艦轎車速派、昕銳、昕動等車型亦悉數亮相國家會展中心(上海)5.1號館。

汽車頻道【專題1內車展新聞+焦點資訊】_fororder_image001

嘉賓合影

  全新明銳PRO公眾首秀  定義主流家轎新標杆

  在斯柯達展台中央,一輛能量橙涂裝的全新明銳PRO牢牢鎖定公眾關注的目光。作為本屆上海車展最矚目的車型之一,全新明銳PRO匯聚了大眾集團全球最新前瞻數字科技,擁有全面領先的八大PRO亮點,以青出於藍的姿態定義主流家轎新標杆。

汽車頻道【專題1內車展新聞+焦點資訊】_fororder_image003

全新明銳PRO

  設計方面,全新明銳PRO的進化精彩絕倫。全新的精緻流晶設計美學引領著新世代家轎的審美風潮。源自歐洲的RS運動風格個性套件,彰顯動感氛圍。在車內,前風窗抬頭顯示、10.3英寸數字液晶儀錶、12.1英寸多點觸控液晶中控屏、Top View 360°全景影像,為全新明銳PRO打造出360°精密數字視野。此外,電子排擋、無線手機充電及蘋果CarPlay、百度CarLife的無線映射功能等“超綱”配置更刷新了用戶對A級家轎的傳統認知。動力底盤方面,全係1.4TSI高功率發動機搭配前麥弗遜、後多連桿獨立懸架的配置樹立了合資品牌主流家轎的新標杆。值得一提的是,標誌性的大掀背設計在全新明銳PRO上得以傳承。電動尾門的加入進一步提升用戶體驗。長4753mm、寬1832mm、高1469mm的越級車身尺寸則保證了前後排乘客寬適的空間體驗。

汽車頻道【專題1內車展新聞+焦點資訊】_fororder_image005

全新明銳PRO

  斯柯達MQB EVO數字智慧架構重磅發佈  邁入數字智慧新時代

  伴隨著全新明銳PRO公眾首秀,斯柯達發佈了全新MQB EVO數字智慧架構。前者正是該數字智慧架構的最新傑作。作為大眾集團全新第八代平臺,斯柯達MQB EVO數字智慧架構是同級別最具未來感和科技感的A級家轎平臺,其構建的硬核“數字科技生態”,將更好地賦能未來出行新格局,助力斯柯達邁入數字智慧新時代。

汽車頻道【專題1內車展新聞+焦點資訊】_fororder_image007

全新MQB EVO數字智慧架構

  基於斯柯達全新MQB EVO數字智慧架構,結合全車15個超聲波、毫米波雷達以及5個攝像頭,全新明銳PRO通信速度相比上一代提高了4倍,擁有強大的運算力以及對外界環境堪稱“天眼”級別的感知力。其ACC自適應巡航隨車跟停時間由3秒提升到15秒;前方安全輔助功能的剎停速度從35km/h 提升到 65km/h;SWA變道輔助預警探測距離從30米提升到70米。

  煥新創變  百年斯柯達璀璨前行

  擁有百年積澱的斯柯達品牌,在發展的歷史軌跡中,一直以思變求變的品牌個性與消費者同行。融合領先數字科技、煥新造型語言以及越級寬適空間于一體的全新明銳PRO即是最佳例證。2021款柯迪亞克、2021款柯迪亞克GT以及2021款速派同樣是斯柯達蛻變新生的産物。作為首批搭載斯柯達智慧車聯繫統的車型,配合斯柯達超級APP,擁有智慧語音、智慧導航、智享娛樂、智趣出行、智聯控車5大核心功能。車輛的智慧網聯功能迎來質的飛越,讓用戶可以輕鬆享受時時在線的移動互聯用車生活。

汽車頻道【專題1內車展新聞+焦點資訊】_fororder_image008

斯柯達智慧車聯繫統

  本屆車展斯柯達的展臺設計也令人眼界大開。靈感源自水晶美學的切割線條、立體棱面交錯出璀璨的視覺特效,呼應著斯柯達獨具特色的設計型格。吸色多變的魔方螢幕、絢麗多彩的地面螢幕聯袂顯現了變化無窮的科技新潮體驗。車展期間,斯柯達還帶來了多款趣味十足的互動遊戲。在互動跳舞機上跟模特比拼舞技讓人欲罷不能,抖音網紅同款迷宮遊戲燒腦不已。喜小瓶、啞鈴水壺等流行潮品更是年輕人的最愛。

汽車頻道【專題1內車展新聞+焦點資訊】_fororder_image010

展臺設計

  2007年的上海車展,斯柯達第一款國産車型明銳首度在公眾面前亮相,拉開了斯柯達服務國內用戶的序幕。14年後,依然在上海車展,全新明銳PRO迎來公眾首秀。不同的是,斯柯達已經搭建起覆蓋主流轎車和SUV細分市場的強大産品陣容,開始了求新、創變的新征程,積極從一家傳統汽車製造商轉型為智慧出行解決方案提供商。(圖片來源:斯柯達)

 

 

 

分享到: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