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途南站今年開5條市內和省際掃墓專線

2017-02-23 16:56:09|來源:東方網|編輯:陸晟琦 |責編:劉徵宇

  據《青年報》報道:隨著春運落下帷幕,交通部門又要開始為春遊掃墓踏青客流忙活了。青年報記者昨日從長途客運南站了解到,今年長途客運南站將繼續開通市內和省際(蘇州、太倉)的5條掃墓專線,為方便市民出行,已提前一個月預售掃墓專線車來回車程車票。

  長途南站方面介紹説,今年除了主打旅遊特色班線“兩山兩鎮”即普陀山、黃山、西塘、烏鎮及農家樂、景區直通車特色線路外,還將繼續開通市內和省際(蘇州、太倉)的5條掃墓專線,分別是市內的濱海古園、福壽園、至尊園以及蘇州的鳳凰山、七子山公墓、太倉雙鳳陵園專線,且所有的專線車均包當天來回,根據客流情況還會增加班次密度。為方便旅客,所有專線車將設長途南站(石龍路666號)、長途東站((浦東南路3843號))兩個上車點。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長途南站僅提前發售掃墓專線車票,而清明小長假的預售票預計將在3月中旬開始發售。開通的所有掃墓專線車的日期為4天,具體為3月25日、26日和4月3日、4日。為了方便市民,長途南站今年提前一個月預售掃墓專線車,所有班車均是來回車程,掃墓專線現場售票設在“陽光島”服務台(服務時間每天6點至20點)。

  長途南站提醒旅客,掃墓專線車票的網上購買渠道是“上海交運巴士微信平臺”,可在微信上搜索“交運巴士”或直接輸入“SH962168”關注,在此平臺上點擊下方的“我要預訂”選擇定制巴士,按照各專線車連結點擊選擇日期購買,預訂過程中可以選擇在長途東站或長途南站出發。成功訂購後憑短信到出發客運站的服務台領取車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