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曉彤現身芭比全球最新宣言啟動儀式

2017-03-17 15:24:23|來源:中國新聞網|編輯:陸晟琦 |責編:劉徵宇

【娛樂】關曉彤現身芭比全球最新宣言啟動儀式

【娛樂】關曉彤現身芭比全球最新宣言啟動儀式

【娛樂】關曉彤現身芭比全球最新宣言啟動儀式

【娛樂】關曉彤現身芭比全球最新宣言啟動儀式  

  中新上海網3月17日電 (記者 陳靜)全球著名玩具製造商美泰芭比公司16日傍晚在東方明珠塔舉辦了一場名為“你就是無限可能”的品牌全新宣言啟動儀式。當晚,美泰公司亞太區總裁Peter Broegger先生偕品牌高層、戰略合作夥伴亞馬遜中國高層代表以及素有 “國民閨女”之稱的中國新生代演員關曉彤盛裝出席了活動,並和現場上百位小朋友和爸爸媽媽們一同 “點亮”了東方明珠塔。

  據悉,該主題盛典是美泰旗下經典玩具芭比娃娃自2016年以來在全球範圍內開展的新品牌宣言的中國上市活動。夜空下,東方明珠塔首次發出經典的“芭比粉”光芒,這也是全中國最著名的高塔為芭比女孩的無限可能首次 “轉粉“,而芭比無限可能職業系列也已經在中國上市。

  關曉彤身穿芭比裝現身,為 無限可能助力

  “我們希望通過這次在東方明珠塔的亮燈儀式所帶來的巨大影響力告訴全中國的芭比女孩兒們,有夢想,你就是無限可能!”美泰亞太區總裁彼得先生如是説。而年僅20歲、被譽為“國民閨女”的關曉彤作為此次芭比中國品牌宣言傳播大使,正是用她的親身經歷詮釋著芭比 “你就是無限可能”的品牌價值精髓。

  這位90後中國新生代演員當年憑藉專業和文化課考試雙雙第一的優異成績考取了北京電影學院,顏值和智商同時在線的她近年來陸續推出優秀演藝作品,也在計劃籌備自己的工作室。從學霸到演員再“從商”,每一步都驗證了芭比“無限可能”的成長蛻變。作為一枚在芭比的陪伴下長大的資深 “芭比粉“,關曉彤向媒體透露,和芭比玩耍不僅帶給了她快樂的時光,還大大地拓展了其想像力和表達能力。在她的世界,似乎沒有什麼是不可能。這也正是芭比希望鼓勵小女孩們的:相信自己,大膽夢想,勇敢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因為你,就是無限可能!

  據悉,芭比的創始人露絲·漢德勒女士正是從女兒和小夥伴的剪紙娃娃遊戲中發現靈感,創造了芭比。那些剪紙娃娃是一個個女孩,有各自的職業和身份,令女兒非常著迷。這也是漢徳勒女士所希望看到的:通過芭比,女孩兒們能夠看到其自身所擁有的成為無限可能的潛質,芭比要告訴所有女孩兒們,你是可以為自己做出選擇的。

  東方明珠塔首轉粉,為芭比女孩的無限可能喝彩

  作為全球最大的玩具公司,自第一款芭比娃娃誕生之日,美泰芭比就致力於不斷創新,幫助孩子們快樂玩耍、激發夢想、健康成長。彼得先生表示,希望能借助此次 “你就是無限可能”的新全球宣言正式發佈,鼓勵全中國的女孩們,體驗成長的各種可能,勇敢實現自己的夢想,並最終為自己的選擇喝彩!“我們希望讓女孩們知道,和芭比在一起,她們可以實現任何的夢想,這是“你就是無限可能”最核心的意義。“

  隨著東方明珠塔被點亮,黃浦江畔泛起了經典 “芭比粉”的光芒,不同職業不同裝扮的芭比形象依次出現在矗立於天地之間的東方明珠塔上,活動迎來了當晚的最高潮。這也是東方明珠塔這座中國第一高塔首度為中國的小女孩們點亮——為她們的“無限可能”喝彩、為她們無限精彩的未來點亮粉紅之光!除亮燈儀式之外,活動現場另設有 “無限可能”體驗區供小朋友們親身體驗各種有意思的 “職業生涯“,同時藉此讓父母能夠細心發現並鼓勵她們所展示的才華。

  “當一個女孩兒同芭比一塊兒玩耍的時候,她所想像的是一個充滿了無限可能的世界。”彼得先生在現場採訪時補充道,“芭比鼓勵她們展示自己的才華,同時我們告訴每一個中國的媽媽,你的女兒就是無限可能,她們就像芭比娃娃一樣,既可以成為甜美的小公主,也可成為時尚的小潮人,既可以貼心相伴旅遊度假,也可以充滿想像遨遊太空。在芭比的啟發下,她們一定會成長蛻變,每一個人都是擁有無限可能的金種子。”

  據彼得先生進一步透露,芭比無限可能職業系列已經在中國上市,這些職業芭比包括老師、舞蹈家、醫生、運動健將等不同的芭比,這些芭比精品娃娃均可第一時間在美泰和亞馬遜中國聯手打造的國內首個線上“芭比亞馬遜典藏館”中買到。特別值得一提的是,去年八月芭比與亞馬遜中國共同推出的獨家定制珍藏芭比也將量産並上線銷售,這款融入了芭比和亞馬遜品牌精神和文化的珍藏款芭比,時尚迷人,手持Kindle電子書閱讀器,是芭比迷的收藏佳品。除了娃娃以外,芭比品牌也會上市各種品類的其他商品,如女孩喜歡的芭比童裝勵思等。在本次活動中,美泰也正式宣佈與樂卓網絡合作,將推出國內首款芭比換裝手遊《芭比時尚之旅》。這是芭比與中國手遊的首次碰撞,將以換裝為核心,在遊戲中打造女性時尚風潮。眾多芭比的跨界合作也讓“你就是無限可能”的品牌宣言擁有了更為豐富的內涵。

  自1959年第一款芭比娃娃問世以來,她已經不知不覺走過了近60個年頭並早已成為了家喻戶曉的名字。而今,芭比懷著創始人的願景不斷地推陳出新,為全世界的150多個國家的女孩兒們帶來近千個款式、身型、甚至風格各異的芭比娃娃系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