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新款攬勝正式發佈

2017-10-11 11:26:21|來源:鳳凰網|編輯:陸琲嘉 |責編:劉徵宇

  鳳凰汽車訊 近日,路虎官方正式發佈了新款攬勝,包括新款攬勝、新款攬勝P400e長軸距版和新款攬勝SV Autobiography。據悉,新車最快將於明年3月在中國市場上市。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2634658_8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2634659_8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2634660_8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2634661_8

  外觀方面,新款攬勝採用了全新的進氣格柵設計,視覺效果更加精緻,立體感倍增。此外,新車前大燈提供四種不同的光源選擇,分別為全LED、矩陣式LED、LED像素和鐳射像素大燈,新車前保險杠造型也進行了小幅的調整。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2634662_8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2634663_8

  新車側面線條並沒有太大變化,尾部也僅僅在尾燈組上進行了升級,採用了全新樣式的LED光源。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2634664_8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2634665_8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2634666_8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2634667_8

  內飾方面,新車中控臺使用了和星脈相同的觸控面板,物理按鍵大幅減少,科技感十足。此外,新車增加17個連接點,包括12伏電源、USB介面、HDMI介面,同時新車配備的4G無線Wi-Fi功能可最多支持8台移動設備連接。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2634669_8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2634668_8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2634670_8

  後排座椅設計是新車的亮點之一,新款攬勝在高配和SV Autobiography版之上將提供全新的四座行政座椅,其中前排座椅最多支持24向調節,後排座椅將帶有腿托,靠背最大傾斜角度為40度,給後排乘客帶來極佳的乘坐感受。並且有關座椅調節功能均可在智慧手機上的App完成調節。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2634671_8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2634672_8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2634673_8

  此次,新款攬勝還推出插電式混動版P400e長軸距版,外觀方面和普通版車型並沒有太大的區別,僅僅在前進氣格柵上加入了充電介面,尾部增加了P400e的專屬銘牌。同時液晶儀錶盤可以顯示新車的工作流和能源表,方便駕駛員實時監控車輛狀況。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2634674_8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2634675_8

  新款攬勝SV Autobiography的造型更加運動,點陣式網狀結構的前進氣格柵讓前臉看起來更具視覺衝擊力。同時左右兩側的霧燈區域採用亮黑材質,運動氣息更加濃烈。

  內飾部分,除了專屬的SV Autobiography銘牌之外,新車在用料上可以選擇碳纖維等更加高檔的材質,同時該車還接受定制化。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2634676_8

  動力方面,新款攬勝依舊提供3.0T V6機械增壓以及5.0T V8機械增壓兩款發動機,另外新推出的P400e車型採用插電式混動設計,搭載2.0T Ingenium發動機與電動機相組合,並配備13.1千萬時的鋰離子電池和8速自動變速器。這套系統綜合最大功率達到404馬力,綜合峰值扭矩640牛米。性能參數方面,其0-96公里/小時的加速時間僅為6.4秒,純電動續航里程可達51公里,最高時速可達220公里/小時。

  此外,頂級的新款攬勝SV Autobiography將繼續搭載5.0T V8機械增壓高功率發動機,最大功率提升至565馬力,0-96公里/小時加速僅需5.1秒。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