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亦菲突破自我 《烽火芳菲》演繹單身母親

2017-10-18 09:32:52|來源:鳳凰網|編輯:陸琲嘉 |責編:劉徵宇

  原標題:劉亦菲突破自我演繹單身母親 《烽火芳菲》定檔11.10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750c8769-0d95-4a1d-a332-e37736d2f881_size83_w356_h500

  劉亦菲版海報

  鳳凰網娛樂訊 奧斯卡最佳外語片導演奧古斯特執導的新片《烽火芳菲》將於11月10日燃情上映,片方今日曝光一組全新人物海報和劇照。海報中,劉亦菲造型質樸,神色凝重眺望遠方,眼睛裏透露出堅強與隱忍;埃米爾·赫斯基則身穿一身軍裝,眉頭緊皺,似乎隨時等著戰爭的來臨。劉亦菲此次扮演中國軍官遺孀英子,在片中冒死拯救美軍飛行員傑克,由內而外演活了一位勇敢豎韌的最美寡婦。

  烽火歲月真實故事再現亂世芳菲

  《烽火芳菲》由奧斯卡最佳外語片導演比利·奧古斯特執導,劉亦菲、埃米爾·赫斯基領銜主演,嚴屹寬、余少群等實力演員聯袂主演,講述了由劉亦菲扮演的村婦英子,偶然間救起一位迫降中國的美國飛行員Jack(埃米爾·赫斯基飾),面對日軍兇殘搜捕報復由陌生疏離到相知互助。二人緣起于烽火硝煙歲月,譜寫了一段亂世淒美愛情。在最新曝光的海報中,眾人合作救助美國飛行員的場景以及戰鬥場面穿插在二人剪影間,灼燒的戰火染紅了戰爭場景,使整個海報顯得更加沉重。而在劇照中,劉亦菲身著粗布衣裳素顏出鏡,完美刻畫了一位在戰亂年代堅韌勇敢的單身母親形象。

  影片將鏡頭對準二戰背景下的一個小村莊,質樸的村民與殘暴的日軍形成強烈反差,單身母親英子與美國士兵Jack的文化差異與赤誠相待,也在殘酷的戰爭背景下更顯浪漫美麗,在批判戰爭的同時,流露出人性的至真、至善、至純。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469101ea-7340-48a5-8253-a588921cbb6c_size56_w500_h333

  埃米爾·赫斯基飾演飛行員jack

  人性至上金棕櫚名導情係中國百姓

  據總製片人孫鵬透露,《烽火芳菲》由真實歷史事件改編:日本偷襲美國珍珠港後,由64名飛行員組成的“飛虎隊”前身、杜立特飛行隊轟炸東京後,因油料不足迫降到中國境內,其中56名被當地百姓救起並安全送回美國。此次救助事件使中國遭到了日本發動的細菌戰等殘忍手段瘋狂報復,招致近25萬中國百姓遇難。戰爭的殘酷無情與中國百姓所展現出人性大愛深深打動導演奧古斯特,吸引他來到中國拍攝了這部電影。

  丹麥導演比利·奧古斯特曾榮獲“戛納金棕櫚”、“奧斯卡最佳外語片”、“金球獎最佳外語片”等頂級國際大獎,花費六年心血,集合七國團隊打造了這樣一部全新視角下的溫情大戲,用鏡頭深刻揭露戰爭的殘酷,挖掘動蕩時期的人性美好與溫暖。

  該片由天鵬傳媒有限公司、浙江天堂鳥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出品,淳安千島湖旅遊集團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泛歐國際文化傳媒集團、東陽璀璨星娛藝人經紀有限公司、霍爾果斯盒子電影製片有限公司聯合出品,將於11月10日在全國公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