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明:西部地區公交將可一站式直達市區

2017-10-19 11:08:57|來源:新民網|編輯:彭麗 |責編:劉徵宇

        原標題:崇明要有定制公交了!西部地區將可一站式直達市區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4

圖説:崇明西部地區市民一站式直達市區的願望將成為現實 來源:東方IC

       為滿足崇明西部地區市民一次性直達市區的出行需求,崇明巴士擬開通首條定制公交——e乘巴士崇明1號線。據悉,最快年底,該定制線路有望開通運行,崇明西部地區市民一站式直達市區的願望終將成為現實。

       據介紹,該線依靠巴士集團信息平臺,以網約車的形式營運。首末站擬定為崇明綠華鎮公交車站(人民政府)至長江南路臨時公交樞紐站(地鐵三號線長江南路站附近)。中途設三個臨時停靠點,分別為草棚鎮公交車站(華聯超市)、廟鎮公交車站(稅務所)、江口沈家灣公交車站。市民只需在“e乘巴士”官方微信公眾號上預約、支付後,便可享受一站式直達的班車服務。

       該線票價暫定30元。目前,崇明巴士公司還在進一步勘測行車路徑,慎重選擇停靠站點,各項籌備工作正在緊鑼密鼓進行,確保讓更多的市民受益,享受更加舒適、便捷、安全的公交服務。

       e乘巴士崇明1號線將是崇明西部地區至上海淞南鎮、江灣鎮、高境廟等地出行方式的重要補充,讓市民免受多次換乘之苦,出行更加便捷、省力,是一項便民利民的舉措。日後,還將根據市民的實際出行需求適時開通更多定制公交線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