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市民巡訪團將守護舌尖上的安全

2017-10-19 11:06:27|來源:解放網|編輯:彭麗 |責編:劉徵宇

  原標題:松江 | 守護舌尖上的安全!這支206人的市民巡訪團即將出擊

  這206名食品安全巡訪員來自於松江的各行各業,他們將在工作中、生活中從百姓視角發現食品安全問題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

  建設市民滿意的食品安全城區,是松江區今年推進的"補短板、惠民生"重點項目之一,這項工作飽含著松江全區人民的熱情和期待,凝聚著各級政府、監管部門的辛勤汗水和努力。以創城為契機,為進一步提升食品安全水準,強化部門監管能力,鞏固既有工作成效,使之形成長效機制,松江區努力構建全社會"關心食品監管 、關注食品安全"的群防共治格局。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2

  還記得小松之前發過的市民巡訪員招募邀請嗎?目前,這支由206位熱心市民組成的巡訪員隊伍已集結完畢。

  這206名食品安全巡訪員來自於松江的各行各業,他們將在工作中、生活中從百姓視角發現食品安全問題,以此來發動全社會關注食品安全,最廣泛地接受市民對食品安全工作的感受,進而實質性推進松江區的食品安全工作。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3

  在聘請人大代表、政協委員成立社會監督員隊伍的基礎上,市民巡訪團進一步完善了"三級監管網絡",發揮"三支社會監督隊伍"的力量。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4

  在建設市民滿意的食品安全城區決勝階段,松江下一步將參照創建標準,使巡訪監督工作更具有針對性和有效性,努力構建協調聯動的工作格局和共治共享的治理體系;抓重點工作,突出問題導向,推動問題及早發現、及早整改、及早解決;不斷創新工作思路,打造創建亮點,滿足百姓對食品安全從"擔心"到"放心"的迫切需求,提高食品安全的滿意率和解決率,保障全區人民的食品安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