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技能大賽中國代表團15金7銀8銅

2017-10-20 09:57:50|來源:人民日報|編輯:彭麗 |責編:劉徵宇

  原標題:世界技能大賽中國代表團15金7銀8銅 獲歷史最好成績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7

圖説:第44屆世界技能大賽參賽選手合影(圖片來源:中國勞動保障報)

  第四十四屆世界技能大賽在阿聯酋阿布扎比閉幕。中國代表團在本次大賽中參加了47個項目比賽,獲得了15枚金牌、7枚銀牌、8枚銅牌和12個優勝獎,取得歷史最好成績。

  第四十四屆世界技能大賽中國代表團團長、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職業能力建設司司長張立新表示,中國代表團參賽項目涵蓋大賽全部6個領域,在每個領域都獲得了金牌,在世界舞臺上展示了我國職業技能發展的整體實力和青年技能健兒的精湛技藝。中國代表團在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之際不負眾望,為黨的十九大獻禮。

  世界技能大賽由世界技能組織每兩年舉辦一屆,是當今世界地位最高、規模最大、影響力最大的職業技能賽事,被譽為“世界技能奧林匹克”,代表了職業技能發展的世界先進水準,是世界技能組織成員展示和交流職業技能的重要平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