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收穫季 帶孩子到植物園去採摘

2017-10-20 10:06:08|來源:東方網|編輯:彭麗 |責編:劉徵宇

  原標題:金秋收穫季 帶孩子到植物園去採摘果蔬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3

  金秋已至,辰山植物園內盡顯一片收穫的景致。本週六辰山植物園將開啟果蔬採摘活動。本次活動面向所有親子家庭開放,並由植物博士隨同。

  辰山植物園果蔬採摘活動面向所有親子家庭開放,屆時親子家庭跟著植物博士一起暢遊植物王國,在植物的世界裏去邂逅鶴首葫蘆、巨型大葫蘆、奇特的蛇瓜,肥嘟嘟的老鼠瓜,20多種的奇瓜異果,或攀在竹籬笆上,或懸吊于竹廊下,或“躺”在竹亭上,還有國內首座瓜果長廊橋,結滿了瓜果。

  辰山植物園蔬菜園內的辣椒田裏,翠綠的葉子下面儘是一串串五彩的辣椒,在陽光的照射下玲瓏剔透。你知道嗎?辣椒的辣是為了防禦哺乳動物啃食,而防不了鳥類,是因為鳥類的味覺裏是沒有“辣”的。未成熟的茄子是有毒的,是因為含有龍葵素,原來有刺的仙人掌和甜美的火龍果其實是“一家人”……

  這麼多有趣好玩的植物知識可在日辰山植物園果蔬採摘活動獲取,屆時親子家庭盡可向植物博士發問。園方將會在指定區域內開展採摘活動,讓孩子們真切體驗秋天收穫的喜悅,採摘到的果蔬還可以讓你帶回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