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達攜全係車型亮相車展

2017-11-22 16:50:10|來源:新華網|編輯:彭麗 |責編:石麗敏

  原標題:KAROQ柯珞克中國首秀 斯柯達攜全係車型亮相2017廣州車展

  30秒精彩看點概覽:

  斯柯達全新緊湊型多功能SUV——KAROQ在本次廣州車展迎來國內首發,並公佈中文名“柯珞克”, 新車將於2018年一季度上市。

  今年上市的柯迪亞克、新明銳家族與2018款昕銳昕動,攜手速派、晶銳、YETI也悉數亮相。

  本次斯柯達展車陣容全面覆蓋A0、A、B級轎車以及SUV、旅行車多個細分領域。

  2017年斯柯達“SUV戰略”穩步踐行,效果顯著,車型矩陣日益多元化。

  斯柯達展臺現場的VR體驗以及豐富的互動環節,精彩紛呈,將“動感活力的生活方式”帶給廣大消費者。

  11月17日,第十五屆廣州國際車展開幕,上汽斯柯達攜旗下全係車型參展。全新緊湊型多功能SUV——KAROQ在本次車展迎來國內首發,並公佈中文名“柯珞克”,成為媒體和消費者關注的焦點。今年上市的柯迪亞克、新明銳家族與2018款昕銳昕動,攜手速派、晶銳、YETI也悉數亮相廣州琶洲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展館6.1號館。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2

  本次車展斯柯達展車陣容全面覆蓋A0、A、B級轎車以及SUV、旅行車多個細分領域,展現出品牌蓬勃發展的態勢。驚喜不止於此,展臺現場的VR體驗以及豐富的互動環節,不僅彰顯了百年斯柯達悠久的汽車文化,也將“動感活力的生活方式”呈現給消費者。

  斯柯達“SUV戰略”效果顯著 車型矩陣日益完善

  全新中型SUV柯迪亞克的上市標誌著斯柯達SUV攻勢正式開啟,其出眾的産品實力贏得了消費者的廣泛認可,成功打響了“SUV戰略”的“首槍”。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3

  作為斯柯達“SUV戰略”佈局的第二款車型,KAROQ柯珞克強健硬派、時尚創新的造型牢牢鎖定各方關注的目光。柯珞克長4432mm、軸距達2688mm,車身尺寸在緊湊型SUV市場中有明顯優勢。動力方面,柯珞克將提供TSI280與TSI230兩種動力選擇,配合7 速雙離合變速箱,且全係標配發動機啟停功能和制動能量回收系統,帶來強勁的動力輸出和良好的燃油經濟性。這款新車瞄準國內極具成長力的緊湊型SUV細分市場。作為柯迪亞克的“兄弟”車型,柯珞克的出現不僅壯大了斯柯達SUV家族,推動斯柯達SUV戰略在中國市場的進一步發展,也將為消費者帶來高品質SUV新選擇。

  其他展車同樣頗具看點。8月份上市的新明銳家族備受矚目,明銳旅行車兼具轎車與SUV優勢,整體造型優雅而富有格調,詮釋歐式旅行風範;作為一款高品質中級三廂車,新明銳品質實力出眾,展現百年斯柯達匠心情懷,成為人們嚮往路上的絕佳出行伴侶。10月上市的2018款昕銳昕動在外觀、內飾、配置上均有煥新,進一步增強了對年輕消費群體的吸引力。旗艦車型速派、硬派高性能SUV YETI和高端精品A0級車晶銳也一併亮相,展現出斯柯達品牌強大的産品陣容。

  實在不簡單 斯柯達展臺多重驚喜不停歇

  此次車展,斯柯達另一大亮點就是VR體驗,借助虛擬現實技術,觀眾仿佛置身斯柯達老爺車內行駛在捷克首都布拉格,欣賞當地的旖旎風光、領略波西米亞的灑脫與浪漫。斯柯達展臺現場還有巧克力3D列印、微信列印等豐富的互動活動,觀眾不僅能通過參與獲得定制紀念品,在增加遊戲體驗的同時,更深入了解斯柯達品牌文化。

  斯柯達品牌積極倡導“動感活力的生活方式”,與家人和朋友共同享受更加有趣、健康、愉悅的生活。展臺上一輛明銳旅行車與行李架上自行車的組合,頗為吸睛,自行車運動代表著環保與健康的生活方式,與斯柯達品牌精神不謀而合,也象徵著斯柯達與自行車運動的不解之緣。斯柯達已經連續14年贊助環法自行車賽,今年更是首次將環法自行車賽引入中國。在剛剛結束的2017斯柯達環法上海巔峰賽上,斯柯達明銳旅行車為騎手全程領航,出色地完成了賽事服務。

  今年適逢斯柯達品牌入華十週年。十年來,上汽斯柯達實現了穩健高效的發展,産品日益多元化,銷量穩步增長。截至2017年10月,上汽斯柯達累計銷量近225萬輛;旗下車型覆蓋A0、A、B級轎車以及SUV與旅行車市場。未來,隨著柯珞克的上市,更加豐富、多元化的産品序列將會為斯柯達品牌注入更多活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