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城最美聖誕樹陸續上線 去拗造型吧

2017-12-06 11:13:47|來源:東方網|編輯:彭麗 |責編:劉徵宇

  原標題:申城最美聖誕樹陸續上線 這就去拗造型吧

  12月的上海,大街小巷逐漸被聖誕氣息所籠罩,各種美麗炫目的聖誕樹全都上線啦!與其窩在家裏發呆,不如帶上好心情,找到你愛的那棵聖誕樹,拍出時髦高階感~

  新天地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

  今年的聖誕新年,新天地把水晶球放大100萬倍,在南裏廣場搭建了一個高達15米的巨型水晶球。除了有水晶聖誕樹和炫酷的燈光展示裝置外,球體內部還有3米滑滑梯和10萬個波波球許願池。

  作為大型互動裝置,只要觸摸它,就會發光,觸碰的人越多,聖誕樹就會越亮。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2

  到水晶球的二層,可通過3米的滑滑梯下到波波球許願池,這裡將成為又一自拍打卡聖地。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3

  在波波球池中找到帶有二維碼的幸運球,可獲得新天地網紅餐廳無門檻代金券、體驗券、Kiss筆記本、哆啦A夢禮盒等各種好禮。

  光影秀表演日期:2017/11/23 - 2018/1/7(12/31除外)

  光影秀表演時間:工作日 20:00-20:15;22:00-22:15 |節假日 20:00-20:30;22:00-22:30

  地址:上海新天地南裏廣場

  價格:免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