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國圓夢啟新程》書法作品展舉辦

2017-12-07 09:15:39|來源:人民網|編輯:陸琲嘉 |責編:劉徵宇

  人民網上海12月5日電 為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弘揚中華傳統文化,濃墨重彩謳歌新時代,加強上海和揚州書法藝術交流,12月6日至10日在揚州藝術館舉辦《強國圓夢啟新程一一上海·揚州書法作品交流展》。

  本次展出由上海市將軍活動中心、上海中國書法院、上海市現代領導進修學院、上海市百將公益基金會、上海揚州商會、揚州市文學藝術界聯合會、揚州市工商聯和揚州市書法家協會共同主辦。

  上海市離退休老將軍、上海市書法家和揚州市書法家們飽含熱情,以學習宣傳黨的十九大精神、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主題,以撰寫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習近平用典及反映新時代新特徵新面貌等內容,以楷、行、隸、篆等多種書法藝術形式,創作了116幅喜聞樂見技藝精湛的作品,令人耳目一新。

  全國政協常委、原總政治部副主任童世平上將、海軍原副政委徐建中中將、原蘭州軍區副司令員兼蘭州軍區空軍司令黃恒美中將、上海警備區原政委上海市人大原常委張立志 少將等老將軍和揚州市政協主席朱民陽、上海市書法家協會主席周志高、上海市百名將軍活動中心主任潘振秋、上海市百將公益基金會理事長張長東、上海揚州商會會長李永芬等出席了開幕式。

  主辦單位上海市百名將軍活動中心潘振秋主任表示,舉辦這次展覽就是以書法藝術交流的載體深入學習宣傳黨的最新理論成果和十九大精神,為新時代強國夢鼓與呼、貢獻應有力量。相信通過上海、揚州兩地本次書法作品交流展一定能夠達到預期目地,既是迎新年賀新歲的獻禮,更是為學習宣傳黨的十九大精神邁入新時代和加強社會主義精神文明建設、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發揮積極的推進作用。(沈文敏、蔡小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