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出行 東風乘用車與首汽約車達成戰略合作

2017-12-11 09:26:22|來源:新華網|編輯:陸琲嘉 |責編:劉徵宇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122078728_15126980051781n

  12月5日,東風乘用車公司與首汽約車在北京簽署戰略合作協議,雙方計劃在武漢、西安、昆明、廈門等主要城市投放東風A9,為公商務人士提供專屬共享出行服務。 此次選擇與首汽約車合作,東風乘用車公司旨在將卓越的汽車産品和優質的服務平臺相結合,為人們的共享出行提供最優選擇和最佳體驗。這一合作,也將進一步推進汽車共享出行向高品質、新融合方向邁進。

  當前,新一輪科技革命和産業變革的浪潮正在席捲全球,新材料、新技術、新模式、新業態不斷涌現,汽車産品正被重新定義,産業生態和格局進一步被重塑。面對新的市場變化,東風公司深刻認識到“輕量化、電動化、智慧化、網聯化、共享化”正成為未來汽車行業重要的發展方向。隨著消費者出行方式、汽車消費觀念發生深刻變革,部分私家車已從家庭走向社會,共享汽車、網約車服務等正在迅速興起,跨界融合是大勢所趨。而隨著各地網約車新政的出臺和人們共享出行的品質化要求,網約車市場高端化、智慧化的趨勢已不可逆轉。

  東風A9是東風旗下的自主高端旗艦轎車,源自48年來的血脈傳承和對品質的孜孜以求,彰顯出三大核心産品優勢——氣宇軒昂的造型設計,動力高效駕馭精準的行駛體驗,以及溫暖人心的豐富科技配置。

  在網聯化方面,東風A9的WindLink 互聯網智慧系統實現了9大類共29項服務。其中遠程控制車輛、語音識別和無線互聯等功能處於行業領先。在出行體驗方面,東風A9一直以成熟的三大件、越級的配置、舒適的乘坐感受、五星安全保障等優勢,備受中高端公商務人士的青睞。

  基於行業觀察,東風A9積極擁抱智慧網聯、共享出行等消費趨勢,與首汽約車展開強強合作。首汽約車作為首汽集團旗下互聯網約車平臺,一直以高品質、差異化、合規可信賴的服務贏得用戶的信任和口碑。目前首汽約車已經擁有超過2000萬用戶,月活躍用戶達到240萬,處於國內行業領先地位,擁有國賓級接待服務經驗的優勢。

  從首汽約車上線開始,就多次為全國兩會、地方兩會、G20峰會、達沃斯論壇等高規格會議進行指定用車服務,並多次獲得主辦方和相關領導的讚譽。同時,首汽約車還為多家大型企業提供商務用車服務,擁有豐富的商務市場資源。東風A9與首汽約車的合作,將更好地滿足公商務人群的用車需求,提升共享出行的體驗品質。

  從傳統汽車到智慧網聯,再到共享出行,每一次商業模式的革新與進步,都讓生活變得更美好。東風A9和首汽約車的聯合投放只是一個開始,此次戰略合作的簽署將會有助於雙方將優質的出行平臺與卓越的汽車産品相結合,借助於互聯網平臺的優勢、汽車製造優勢,雙方也將共同為國民打造高品質共享出行體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