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浦警方抓獲肇事逃逸兩年嫌疑人

2017-12-12 09:18:09|來源:新民網|編輯:彭麗 |責編:劉徵宇

  原標題:一行人未走人行橫道致騎車女子死亡 逃逸離滬兩年終被擒

  2015年2月22日,55歲的范女士駕駛助動車在楊浦區雙陽路遭遇一位女性行人的撞擊後倒地受傷,送醫搶救四十多天后傷重身亡。事發後,楊浦警方認定趙某未走人行橫道,負事故主要責任,涉嫌交通肇事罪。肇事嫌疑人趙某離滬潛逃,並處於失聯狀態。

  時隔兩年有餘,新民晚報新民網記者今日從上海警方處獲悉,趙某已於今年9月被押解回滬,案件目前已移交檢察機關。

  據上海警方介紹,此案發生後,警方一直保持關注,堅決依法維護群眾合法權益。在趙某潛逃回甘肅,以各種理由拒絕到上海處理後,鋻於趙某拒絕配合調查且潛逃的情況下,警方依法將其列為網上追逃人員,並與甘肅警方保持溝通,查找其下落。

  時間來到今年9月,上海警方一直沒有放棄追捕,在甘肅警方的大力配合下,趙某的行蹤被發現藏匿于張掖某地。最終,趙某在當地被捕後移交上海警方,並於今年9月底被押解回滬。據警方介紹,趙某潛逃期間,故意選擇前往偏遠地區躲藏,以此逃脫法律制裁。

  目前,趙某因涉嫌交通肇事罪,已被移送檢察機關進一步審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