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批次Arluy牌西班牙餅乾不合格

2017-12-12 10:01:45|來源:解放網|編輯:彭麗 |責編:劉徵宇

  國家食藥監總局近期發佈的食品不合格情況的相關通告,涉及本市6家食品生産(進口商)經營企業。其中部分不合格産品來自天貓超市、飛牛網等電商。市食藥監局發佈了對不合格食品的處置情況。

  這些不合格産品為:上海天翌電子商務有限公司銷售的核桃仁,商標:西域美農,規格型號:250g/袋,生産日期:2016-10-07,標稱生産企業:烏魯木齊豐疆物語網絡有限公司,不合格項目為黴菌。

  上海晶粹食品有限公司銷售的特級初榨橄欖油,商標:菲迪亞斯,規格型號:750mL/瓶,生産日期:2016-9-19,標稱生産企業:江西青龍高科油脂有限公司,不合格項目為反式脂肪酸。

  上海天翌電子商務有限公司銷售的開心果,商標:三隻松鼠,規格型號:225g/袋,生産日期:2017-01-22,標稱生産企業:三隻松鼠股份有限公司,不合格項目為黴菌。

  上海東展國際貿易有限公司(進口商)經銷的阿路易亞瑟系列奶油巧克力味夾心餅乾、阿路易麥高卡通系列巧克力味夾心餅乾,商標:Arluy,規格型號:250克/袋,生産日期:2016-06-16,標稱生産企業:西班牙阿路易有限公司(生産商)、上海東展國際貿易有限公司(進口商),原産國:西班牙,不合格項目為過氧化值(以脂肪計)。

  上海世紀聯華超市長寧有限公司銷售的阿路易亞瑟系列奶油巧克力味夾心餅乾,商標:Arluy,規格型號:250克/袋,生産日期:2016-06-16,標稱生産企業:西班牙阿路易有限公司(生産商)、上海東展國際貿易有限公司(進口商),原産國:西班牙,不合格項目為過氧化值(以脂肪計)。

  上海世紀聯華西部商業有限公司中環路店銷售的阿路易麥高卡通系列巧克力味夾心餅乾,商標:Arluy,規格:250克/袋,生産日期:2016-06-30,標稱生産企業:西班牙阿路易有限公司(生産商)、上海東展國際貿易有限公司(進口商),原産國:西班牙,不合格項目為:過氧化值(以脂肪計)。

  綠色芳山旗艦店在飛牛網(網站)銷售的有機花生油,規格型號:2L/瓶,生産日期:2017-03-01,標稱生産者:遼寧綠色芳山有機食品有限公司,不合格項目:苯並[a]芘。

  相關區的市場監管局已對上述不合格産品進行處置,包括責令企業停售、下架、召回等,並依法做出沒收違法所得及罰款等行政處罰,或移送相關監管部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