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谷跨年燈會開啟85天光影狂歡

2017-12-12 09:59:02|來源:東方網|編輯:彭麗 |責編:劉徵宇

  原標題:上海歡樂谷跨年燈會亮燈 開啟85天光影狂歡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

圖片説明:整個園區內,將有5000萬盞華燈交相輝映,4大主題燈組點亮申城,開啟花樣光影新體驗。

  12月10日晚,上海歡樂谷年"跨年燈會"亮燈儀式在園區舉行,此次燈會將持續到2018年3月2日,貫穿聖誕、元旦、情人節、春節、元宵,打造長達85天的光影狂歡。整個園區內,5000萬盞華燈交相輝映,4大主題燈組點亮申城,開啟花樣光影新體驗。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2

圖片説明:此次燈會並將持續到2018年3月2日,貫穿聖誕、元旦、情人節、春節、元宵,打造一個長達85天的光影狂歡。

  據介紹,本屆上海歡樂谷跨年燈會共分為魔燈聖誕節、歡樂冬季遊、百相中國年三個階段。其中炫綵燈會、浪漫雪鎮、繽紛演藝、大型水秀和機動遊樂等活動內容將貫穿整個活動週期;聖誕新年期間,融入嘻哈音樂狂歡,還將再增加10余組大型綵燈、升級燈會規模;正月初一至十五期間,將上演龍獅爭霸、絳州鼓樂、美食廟會和猜燈謎等新春主題演出和活動內容,打造百相中國年。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3

圖片説明:上海歡樂谷北美金礦小鎮搖身變為了“浪漫嬉雪小鎮”。

  值得一提的是,上海歡樂谷北美金礦小鎮搖身變為了“浪漫嬉雪小鎮”,小鎮上廢舊的火車、古老的住房、老舊的淘金機器建築皆披上素衣,纏滿聖誕藤條。聖誕氣息十足的雪人、花環、雪棉、禮盒散落小鎮各個角落,為“聖誕新年趴”營造了滿滿的節日氛圍。

  活動期間每天11點至16點,每逢整點鐘聲響起,雪鎮將迎來飄雪盛景,帶來冬日別樣浪漫,並盛大上演“雪鎮狂歡秀”,聖誕老人、雪人玩偶、姜餅人偶、冰雪公主等雪國精靈都將匯集雪鎮,與遊客互動合影、派禮物、送祝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