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鳳助學行 獅愛老君山”龍鳳隊老君山學校助學活動

2017-12-12 16:39:15|來源:國際在線|編輯:彭麗 |責編:劉徵宇
分享到:

  【專稿專題】【聚焦上海-焦點圖】(簽發標題)龍鳳服務隊老君山學校助學活動舉行(原標題)“龍鳳助學行  獅愛老君山”龍鳳隊老君山學校助學活動

  參加助學的獅友和老君鄉中心校的老師、孩子們合影。龍鳳服務隊 供圖

  國際在線上海微網消息(彭麗):“龍鳳助學行  獅愛老君山”,12月6日至 9日,中國獅子聯會浙江龍鳳龍城服務隊前往四川老君山落實助學事宜。龍鳳隊體驗大山孩子生活,為孩子們帶來了愛和溫暖。此次助學,龍鳳隊為老君鄉中心校捐獻8台聯想電腦,一批文具、鞋子和衣物,並提供專款資金,將分別用於教學樓、圖書館的修建以及資助70余名特困生。

  用愛心帶給孩子們希望,用付出激勵孩子快樂成長。龍鳳隊始終堅持“傳播獅愛,回饋社會”的使命。參加此次助學活動的有龍鳳服務隊創隊隊長金玉茹、龍鳳服務隊主席劉洋、龍鳳服務隊副主席楊虹、龍城隊服務主席魏伏玉、星辰隊丁茹,及龍鳳服務隊隊員謝晨、杜春蓉、余靜、陳冠霖、王正業、楊祥平、吳亞妍、張麗文、周水娟、辛小朋、徐學春、吳英榮、付瑤、丁紹軍、張愉、李欣等。

  相關新聞:

  2017年10月27日晚,由中國獅子聯會浙江龍鳳服務隊主辦的慈善義拍活動於上海市富建酒店成功舉行,為四川貧困地區學生籌集善款。

  中國獅子聯會浙江龍鳳服務隊2016年10月30日由創隊隊長金玉茹于上海成立,隸屬於中獅聯浙江(D386區)代表機構,是由一群有大愛、善良、有無私奉獻精神的志願者組成,創隊至今,龍鳳服務隊始終以“我們服務”為宗旨,致力於敬老、助學幫困、助殘及社區環保方面的服務。踐行著“出心、出力、出席、出錢”的四齣精神,愛心滿滿、真誠付出、快樂服務,努力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共創更加美好和諧社會,貢獻自己的力量。(供稿 圖/文 龍鳳服務隊  編輯 彭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