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醫學會百年紀念 表彰50位醫界精英

2017-12-13 09:09:51|來源:新民晚報|編輯:彭麗 |責編:劉徵宇

  原標題:上海市醫學會百年紀念 表彰50位醫界精英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9

圖説:上海市醫學會100週年紀念大會上表彰了50醫界精英來源/上海市醫學會

  12日下午,上海市醫學會100週年紀念大會在上海國際會議中心召開,會上表彰了50位為醫學發展做出突出貢獻的醫界精英。上海市人民政府副市長翁鐵慧出席大會祝賀併發表重要講話。上海市醫學會會長徐建光發表致辭。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0

圖説:上海醫學發展終身成就獎名單

  上海市醫學會成立於1917年4月2日,是滬上最具悠久歷史、最具知名度的醫學類科技社團組織之一。學會下屬專科分會92個,單位會員288家,個人會員22000余名,辦事機構部門7個,專職人員近50名。上海市醫學會已榮膺上海市社團局“5A級社會組織”、上海市科協“五星級學會”、中華醫學會“優秀地方醫學會”等50余項殊榮。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1

圖説:上海醫學發展傑出貢獻獎

  值此百年華誕紀念之際,上海市醫學會特設“上海醫學發展系列獎項”。會上隆重表彰了50位為醫學發展做出突出貢獻的醫界精英,包括終身成就獎20位,傑出貢獻獎30位。通過開展“上海醫學發展系列獎項”評選及表彰獎勵活動,致敬大醫精誠、醫者仁心,向全社會展示了上海醫學百年發展的豐碩成果,弘揚上海醫學的優良傳統,繼往開來,再創輝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