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最高墻繪”亮相楊浦大學路

2017-12-13 09:13:05|來源:新民網|編輯:彭麗 |責編:劉徵宇

  原標題:“亞洲最高墻繪”亮相楊浦大學路:46米高墻上勾勒城市景觀

  最近,意大利墻畫藝術家Millo來到上海,在楊浦區大學路的居民樓上,留下一幅46米的巨型墻繪,據説這是迄今為止亞洲最高的墻繪。這幅高46米的墻繪呈現了一個充滿童趣的場景:神話裏的龍很大,在畫裏卻變成了一條可愛的紅色小龍。男孩把小女孩背在身上,在密集的樓房間穿行,翻過一片片巨大的荷葉,就為了看一眼這條小龍的模樣。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5

圖説:這幅高46米的墻繪呈現了一個充滿童趣的場景 新民晚報新民網 丁一涵 攝

  另一幅墻繪位於大學路265號,雖然不比46米最高墻繪,但也有三層樓的高度。如果你經過這幅墻繪,就會感受到寧靜的力量。畫中的女孩兒以樹為琴,沉浸在自己的旋律中。

  高達46米的亞洲第一高墻繪是Millo送給大學路的第一份禮物。他充滿童趣的筆觸將孩子們的好奇心描繪得分毫不差。

  Millo在上海一個月,分別在大學路和虹橋天地完成了3幅墻繪作品,異想天開的畫面為人們開啟了不一樣的想像世界。

分享到: